古坑透天厝竄濃煙 20歲男被救出「頸部割傷衣物沾滿血」

▲20歲林男疑似逃生過程中遭玻璃割傷,身上衣物滿是鮮血。(圖/記者傅誠攝)

▲20歲林男疑似逃生過程中遭玻璃割傷,身上衣物滿是鮮血。(圖/記者傅誠攝)

記者傅誠/雲林報導

雲林縣古坑鄉水碓村10日下午3時許發生民宅火警,一棟三層樓透天厝突然竄出陣陣濃煙,一名男性民眾受困屋內,消防局接獲通報後,緊急派遣古坑、斗六公園分隊等共計各式消防車輛12台、人員20名,20分鐘後,順利將受困民眾救出。

消防局第一大隊大隊長劉采鑫表示,消防局15點05分接獲通報後,5分鐘後隨即趕抵現場,佈起水線灌救,救難人員同時進入火場搜索,15點27分於屋內2樓通往3樓的樓梯間發現受困民眾、20歲林姓男子,當下雖然意識清楚,但疑似逃生過程中,脖子遭到割傷留下5公分的傷口,身上衣物也沾滿血跡,趕緊將他抬上擔架,送往台大醫院斗六分院急救,目前並無生命危險。

▲▼             。(圖/記者傅誠攝)

據了解,起火點是位於一樓客廳後方的和室,屋內當時只有林男和阿嬤在家,所幸阿嬤第一時間就逃出屋外,並未受到波及,但心情似乎受到驚嚇,為保險起見,還是將她送往醫院檢查,至於起火真正原因,有待火警鑑識小組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