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跑完還是躺在那!台大生操場發現「老人倒臥沙坑」明顯死亡

記者黃彥傑、莊智勝/台北報導

台灣大學學生10日下午4時許目擊一名老人倒臥在操場跑道的沙坑旁,嚇得立即通報警衛;待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老人已經明顯死亡。目擊學生指出,當時他正在跑道上跑步,看到該名老人躺在沙坑上,待他跑完準備休息時,發現老人仍是維持同姿勢、一動也不動,心中覺得不對勁,立即通報警衛後才發現老人已經死亡。目前警方已經趕赴現場,確切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台灣大學老人倒臥沙坑,明顯死亡。(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灣大學老人倒臥沙坑,明顯死亡。(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台灣大學老人倒臥沙坑,明顯死亡。(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大表示,今天下午約4點左右,有正在運動的同學發現一位約80歲的老人躺臥於操場沙坑上,學生立即至舊體育舘借自動體外心臟除顫器(AED)並通報119。同時啓動通報系統,由羅斯福路派出所派員協助處理,封鎖現場,經119到場急救,無生命跡象。羅斯福路派出所將協助查明長者身分和死亡原因,警方正在堪驗和調閱監控錄影釐清案情,校警隊和校園安全中心同仁亦到場協助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