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送愛到偏鄉 南投郵局訂購「喜憨兒愛心月餅」捐贈學童

▲南投縣府教育處長陸正威說,盼將愛心傳遞到偏鄉,讓學童感受社會的溫暖。(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縣府教育處長陸正威表示,盼將愛心傳遞到偏鄉,讓學童感受社會的溫暖。(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南投郵局為照顧弱勢族群、關懷偏鄉學童,透過社會募集方式,向「喜憨兒基金會」訂購愛心月餅300盒,捐贈給南投縣信義鄉10所國小師生,讓學童們在中秋佳節前夕,感受中秋歡樂氣氛及社會溫暖愛心。

南投郵局10日在信義國小禮堂辦理「喜憨兒愛心月餅」捐贈儀式,受贈對象有信義國小、愛國國小、豐丘國小丶新鄉國小丶久美國小丶羅娜國小丶同富國小丶桐林國小丶隆華國小及東埔國小等10所學校。縣府教育處長陸正威、各校校長、公所秘書胡錦龍等貴賓都出席參加。

捐贈活動安排信義國小合唱團開場表演,藉此感謝社會的愛心,南投郵局局長王月珍局長說,郵局為善盡社會責任,對關懷弱勢及照顧偏鄉不遺餘力,期望藉這次拋磚引玉,帶動社會關心弱勢團體,以及對偏鄉學童的重視。

陸正威說,在中秋佳節前夕,南投郵局特別募集社會的愛心,向喜憨兒訂製月餅,將這份愛心傳遞到偏鄉,讓學童感受社會的溫暖,也希望學童感受社會溫暖之餘,未來更能努力向學,渡過愉快的中秋佳節。

信義國小學生羅鈺晴、羅裕傑開心表示,謝謝南投郵局贈送愛心月餅,將來如果有能力,也會回饋社會大眾,幫忙別人。信義國小校長史強福則說,郵局除了傳送信件,也傳遞愛心,希望這份愛心可以持續在南投偏鄉傳遞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