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最省喵樂園!6貓洗衣籃開轟趴 飼主:1個月都玩不膩

實習記者鄭暐儒/綜合報導

原來洗衣籃是用來捕貓的阿!馬來西亞網友Fong Beng Lay分享自家6隻貓咪玩洗衣籃的影片,毛寶貝們在籃子內跳上跳下,滾來滾去,彷彿置身貓樂園似的,讓網友看了直呼,「這是捕貓籃吧!」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貓咪玩洗衣籃。(圖/網友Fong Beng Lay授權提供)

 洗衣籃就是貓星人們的遊樂園。(圖/網友Fong Beng Lay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裡,喵星人們圍著洗衣籃打滾玩耍,除了四處亂鑽外,貓咪們也會跳上籃子,像在踩滾輪般,連籃帶貓的一起滾動,每隻貓都玩得不亦樂乎,像是來到一座遊樂場。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Fong Beng Lay說,這個洗衣籃其實已經買了許久,「5隻小貓們出生後,牠們就像發現了新大陸,蹂躪這個籃子已經有1個月的時間,喵星人一家大小每天玩,剛好測試洗衣籃有多耐用囉。」

 ▲貓咪玩洗衣籃。(圖/網友Fong Beng Lay授權提供)

貓咪在籃子上滾來滾去。(圖/網友Fong Beng Lay授權提供)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影片PO上網後,吸引了4500人按讚,廣大的貓奴紛紛留言,「這玩具好棒啊」、「我也要買給寶貝們享樂」、「這樣比所有的貓玩具CP值更高」、「太棒了,平價新玩具,先紀錄起來」還有網友歪樓說,「這其實是用來捕貓的吧哈哈」。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貓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