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比亞迪長沙廠「華為手機」批量下線 預計實現日產8萬台

▲▼長沙智能終端產業園比亞迪電子工廠生產線。(圖/掌上長沙)

▲長沙智能終端產業園比亞迪電子工廠生產線。(圖/掌上長沙)

《湖南》比亞迪長沙工廠華為手機批量下線 預計年內實現日產手機8萬台 

由比亞迪電子長沙工廠生產的首批華為手機,10日上午在望城經開區長沙智慧終端機產業園正式下線。據瞭解,長沙智慧終端機產業園由華為和比亞迪聯手打造,規劃產能1.5億台智慧終端機設備和泛網路產品;項目從簽約到第一台手機下線僅用時70天,預計年內實現日產手機8萬台,未來3年實現產值500億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2200億元)以上。(湖南日報)

《廣東》深圳重點支持「先進核能」等八大低碳領域

深圳市發改委近日發佈綠色低碳產業2019年第三批扶持計畫,包含新能源汽車、先進核能、高效儲能、可再生能源、智慧能源、高效節能、先進環保、資源迴圈利用八個重點支持領域。其中,大陸國家工程研究中心配套專案的資助資金,將按照大陸國家發展改革部門批復,或經評審核定的專案總投資的40%給予資助,累計最高不超過3000萬元。(澎湃新聞)

《北京》陸8月工業生產者出廠價格同比降0.8%

數據顯示,8月全大陸工業生產者出廠價格同比下降0.8%,環比下降0.1%;工業生產者購進價格同比下降1.3%,環比下降0.2%;1—8月平均工業生產者出廠價格比去年同期上漲0.1%,工業生產者購進價格下降0.2%。工業生產者出廠價格中,生產資料價格同比下降1.3%,降幅比上月擴大0.6個百分點,影響工業生產者出廠價格總水準下降約0.98個百分點。(澎湃新聞)

▲    大陸最大旅遊集團攜程位於上海的總部         。(圖/記者周怡德攝)

▲ 大陸最大旅遊集團攜程位於上海的總部 。(圖/記者周怡德攝)

《上海》攜程二季度利潤率達六年最高 國際業務收入佔比超35%

攜程旅行網10日發佈今年第二季度財務業績。財報顯示,二季度攜程淨營業收入87億元,同比增長19%,與上一季度相比增長6%;營業利潤為13億元,同比增長84%。攜程的重要戰略「全球化」也在不斷加速,今年第二季度的國際業務收入佔集團總收入超過35%,其中國際酒店和國際機票業務,增速超兩倍於大陸出境遊增速。(澎湃新聞)

《北京》前十大房企的淨負債率達85% 僅央企保利的負債率有所下降

據克而瑞統計的174家上市房企今年中報數據,房企融資成本持續上升,淨負債率創新高,在整體現金持有量較年初增加了7.98%至31466億元的同時,總有息負債也同步增加了10.69%至76654億元。在現金方面,70家重點房企的現金持有量為28051億元,較年初增長8.91%,有近57%的房企持有現金有不同程度的增加。截至6月30日,手中持有現金超過千億的房企有5家,與年初持平。(澎湃新聞)

《遼寧》百度14.43億元戰略投資東軟控股

百度10日宣佈,戰略投資大連東軟控股有限公司,投資金額總計14.43億元。由此,雙方正式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在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醫療等關鍵領域,積極推進產業智慧化變革。同時,百度CTO王海峰將出任東軟控股董事。(澎湃新聞)

《北京》東盟重申將進一步加強和中方的經貿聯繫

第18次中國-東盟(10+1)經貿部長會議9日在泰國首都曼谷舉行。東盟重申將進一步加強與中方的經貿聯繫,讚賞中方對東盟互聯互通和一體化進程的支援,鼓勵東盟互聯互通規劃與「一帶一路」倡議對接。根據會後發表的聯合新聞聲明,東盟10國與中方的經貿部長或代表,重申了雙方加強貿易和經濟聯繫的承諾。(新華社)

▼「一帶一路」地圖。(圖/翻攝自新華網)

▲▼「一帶一路」地圖。(圖/翻攝自新華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