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衛巡查翻箱倒櫃丟水壺挨批職場霸凌 許子文發文道歉

▲▼羅東博愛醫院執行長許子文(上圖左),8日巡檢醫院各會議室管理使用情形,丟醫護人員水壺等物品。(圖/翻攝自Dcard,下同)

▲羅東博愛醫院執行長許子文(上圖左),8日巡檢醫院各會議室管理使用情形,丟醫護人員水壺等物品。(圖/翻攝自Dcard,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羅東博愛醫院執行長許子文,8日巡檢醫院各會議室管理使用情形,丟醫護人員水壺等物品,9日,他聲明說會再調整溝通方式,加以改進。10日他再正式道歉說:「造成護理同仁的不被尊重感與壓力,我為此鄭重地向各位致歉,另,大家對我們的關心與指教,我虛心接受。」

▲▼羅東博愛醫院執行長許子文(上圖左),8日巡檢醫院各會議室管理使用情形,丟醫護人員水壺等物品。(圖/翻攝自Dcard,下同)

網po說:「宜蘭羅東博X醫院執行長一大早到各個樓層翻閱會議室櫃子、冰箱,護理人員水壺有貼姓名貼一樣丟在地上(說會議室櫃子不是放大家的私人物品-但水壺是讓護理人員補充水分的)。」

▲羅東博愛醫院執行長許子文,10日發文正式道歉。(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羅東博愛醫院執行長許子文,10日發文正式道歉。(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事件被披露後,許子文9日發聲明文強調會再調整溝通方式,加以改進。但各界壓力仍未減,許子文「再度出名」。

10日許子文再發表道歉聲明文,內容如下:

各位關心羅東博愛醫院的社會大眾您們好,對於這次事件驚動各界,本人深感歉疚;在沒有妥善考慮下造成護理人員的傷害, 在此我也要向所有的博愛護理同仁致歉。

身為醫療照護機構的經營者,我始終對於病人安全和醫療品質有著最高的要求標 準,這也是博愛醫院一路走來一貫的堅持。

9月8日上午的公共空間環境巡檢,是為了要再次提醒主管們對於環境衛生與日 常管理的重視,從小細節著眼,並以同樣的嚴謹度來照護每一位病人。

然而過程中過於激烈的行為舉措,造成護理同仁的不被尊重感與壓力,我為此鄭 重地向各位致歉。

9月9日下午我們內部召開了座談會,邀請了護理部所有主管,同時也開放基層 護理人員參加。現場有我、院長、副院長、職業醫學科主任、人資主管、護理主 管以及 10 餘名基層護理人員共同參與對話。

會中我向同仁重申我對品質與管理制度的重視,請大家暢所欲言,不必擔心任何 追究,我也聽到許多同仁真實的心聲,以及對於護理友善職場的改善意見,我相 當珍惜重視,也請行政主管將意見記錄下來並列為專案改善;職醫科主任也向同 仁重申院內有職場不法侵害的申訴流程,絕非外界所稱的閉門封口會議。

對於這次事件,我會深切檢討、改進與同仁的溝通方式,讓大家感受到我們的用 心,更希望博愛醫院未來能繼續以「追求卓越」的精神為社會大眾服務,再次感 謝大家對我們的關心與指教,我虛心接受,謝謝。

羅東博愛醫院執行長許子文 2019.09.10

【更多新聞】

►環衛巡檢丟護理人員物品挨批 羅東博愛許子文:會再調整溝通方式

►羅東博愛醫院執行長翻箱倒櫃丟水壺 護理師工會痛批職場霸凌

►影/快訊/北宜公路兩車對撞!車頭撞爛全毀 4大1小「肢體擦挫傷」急送醫

►「宜蘭版陳樹菊」林張秀開雜貨店攢零頭 90歲的她捐千萬家產

►影/宜縣五結鄉民宅竄濃煙大火 2樓廁所外尋獲1遺

►影/快訊/宜蘭5歲男童「上廁所失蹤」…現身武荖坑上游離奇溺水 搶救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