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長趁警眷中秋聯歡告白 女友微笑點頭!現場高喊「嫁給他」

▲蘆竹分局與警友辦事處舉辦中秋聯歡晚會。(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蘆竹分局與警友辦事處舉辦警眷中秋聯歡晚會。(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蘆竹分局與警友辦事處9日晚舉辦中秋聯歡晚會,員警攜家帶眷300人同歡,晚會高潮則是外社派出所長蔡至誠向其郭姓女友告白,以播放預先錄製影片,表達希望未來能一起努力,平平順順走下去,女友點頭微笑接受鮮花,大家則高喊「嫁給他」,也讓現場氣氛「嗨」到不行。

▲蘆竹分局長黃益三在晚會即興的薩克斯風表演。(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蘆竹分局長黃益三在晚會即興的薩克斯風表演。(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聯歡晚會在蘆竹區大古山觀景餐廳內聯誼。除享用烤肉美食外,還可上台高歌一曲,蘆竹分局長黃益三即興的薩克斯風表演「月亮代表我的心」,主辦單位還特地事先錄製了幾位警眷的感性告白,表達支持人民保母。

▲外社派出所長蔡至誠向女友告白掀起晚會高潮。(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外社派出所長蔡至誠向女友告白掀起晚會高潮。(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氣氛更是在外社派出所長蔡至誠向女友告白時,掀起了最高潮。蔡至誠與郭姓女友相戀2年,郎才女貌也獲得許多同仁的祝福。趁著氣氛熱絡,蔡至誠請主辦單位播放告白影片,向郭小姐表達:雖因公事繁忙,無法常常陪她,很感謝她的體諒,也希望未來能一起努力,平平順順的走下去。就在現場高喊「嫁給他」,郭姓女友點頭微笑接受所長贈予的鮮花,也讓現場同仁「嗨」到不行。

中秋聯歡活動桃園市長鄭文燦與桃園市政府警察局長陳國進也來到會場,除了慰勉員警的辛勞外,也希望各位警眷能繼續支持警察工作。鄭文燦表示,市政府也會全力支援警察,新的蘆竹分局辦公廳舍將在明年動工,同時也會考慮在捷運A10站附近增設派出所,以減輕南崁派出所地幅遼闊的壓力。

蘆竹警友辦事處主任蔡裕豐長年支持警察工作,對於警察福利更是注重,他說警察是國家最重要的資產,是全民安居樂業的磐石,希望每位同仁在執勤時,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同時也希望各位警眷能多加體諒與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