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黃線迴轉慘遇「不煞車直擊」 網笑:一個敢轉、一個敢撞

▲雙黃線迴轉慘遇「不煞車直擊」 網笑:一個敢轉、一個敢撞。(圖/翻攝我是竹東人)

▲紅色汽車(紅圈處)遭到機車騎士(藍圈處)未煞車直接撞上。(圖/翻攝我是竹東人,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竹東鎮東峰路段9日晚間發生一起違規迴轉汽車遇無煞車直擊車禍!一輛紅色汽車在雙黃線違規迴轉橫卡於馬路時,遭到機車騎士未煞車直接撞上,影片被網友上傳到臉書社團,也引起網友討論。所幸機車騎士林翁僅受輕傷,紅色汽車駕駛也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9條之規定,被開罰600元至1800元罰款。

這則違規迴轉的影片被網友上傳至臉書《我是竹東人》,畫面中可看到在紅色轎車違規之前,才有白色轎車才「偷渡」成功,距離白車約40公尺左右處的紅車,卻整個大卡關,硬生生橫卡在馬路上,動彈不得,最後遭到70歲的林姓老翁騎機車直接撞上。

▲雙黃線迴轉慘遇「不煞車直擊」 網笑:一個敢轉、一個敢撞。(圖/翻攝我是竹東人)

▲紅車在迴轉前還有一台白色汽車偷渡成功。

網友們也表示,「雖然雙黃線迴轉錯很大,但沒煞車撞上去也太…」、「完全沒煞車耶」、「下坡+雙黃線迴轉,紅車都拿得到駕照,真是不簡單」、「一個敢轉、一個敢撞,甚至不帶煞車」、「汽車雙黃線迴轉違規,機車未注意前方車輛動態而造成這場車禍!」

警方表示,曾姓女子駕駛的紅色汽車在雙黃線違規迴轉,林姓機車騎士則因未注意前方路況,才會完全沒煞車直接撞上去。雙方均無酒駕,林翁也受到擦挫傷,已送醫接受治療,警方也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9條之規定,對曾姓汽車駕駛開罰600元至1800元。

▲雙黃線迴轉慘遇「不煞車直擊」 網笑:一個敢轉、一個敢撞。(圖/翻攝我是竹東人)

▲車禍發生後,紅車的後座乘客趕緊下車察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