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最愛小熊魔術師 柯育民初登場鎮守游擊

▲統一獅隊柯育民。(圖/記者陳立勳攝)
▲統一獅隊柯育民。(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新秀柯育民10日生涯一軍首度先發,鎮守游擊大關,柯育民表示,進職棒首要先加強守備。

今年柯育民季中選秀在第4輪被獅隊選中,內、外野都可以守,也可以蹲捕,他表示上一軍時間比預期還要快,在二軍狀況還不錯,職棒投手強度比較高,每天都有比賽,適應得差不多。

柯育民表示,到職棒先加強守備,基本動作沒有那麼紮實,除了一壘之外,內野每個位置都有守過,今天第一場先發沒有設定目標,就是把工作做好,欣賞美國職棒芝加哥小熊隊游擊手巴伊茲(Javier Baez),除了場上的拚勁,守備也很好,用腦袋去打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代總教練劉育辰表示,柯育民目前先以游擊為主,有需要也會去外野,觀察一下守備能力,除非有需要,不然暫時不會去讓他蹲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