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Apple發表會/會場外仍靜悄悄 《ETtoday新聞雲》凌晨1點將直播

▲▼Apple在總部發表會並沒有在外觀上做任何的佈置。(圖/記者邱倢芯攝)

▲Apple在總部發表會並沒有在外觀上做任何的佈置。(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舊金山報導

一年一度的Apple秋季新品發表會將在台灣時間11日的凌晨1點開始,地點一如以往,選在蘋果美國舊金山總部舉伯斯劇院舉行,《ETtoday新聞雲》記者此次也特別前往採訪,不過,截至記者發稿為止,會場外仍然靜悄悄,沒有特殊的布置。

《ETtoday新聞雲》將在凌晨一點,在ETtoday新聞雲臉書粉絲團、ETtoday科技雲臉書粉絲團,提供直播服務,歡迎大家一起來搶先一窺,蘋果新手機這回帶來哪些驚喜。

據信今年將也會有三款新iPhone問世,另外還有Apple Watch S5,以及更多軟體加值服務,像是Apple Arcade遊戲訂閱,以及Apple TV+影音等。不過一切傳聞都得等到發表會開始後才能揭曉。

外傳今年將推出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以及Apple Watch S5、藍牙標籤等硬體產品;而在軟體方面,今年WWDC當中所發佈的iOS 13、iPadOS、watchOS 6、tvOS、macOS 10.15 Catalina等作業系統也將一併推出正式版本。

而「硬體主場」的秋季新品發表會今年也可能多增添一些軟體服務成分,像是Apple推出了Apple Arcade遊戲訂閱,以及影音媒體串流服務Apple TV+等的正式版本有可能將在本次的秋季新品發表會推出。

▼Apple Park總部訪客中心。(圖/記者邱倢芯攝)

▲▼Apple在總部發表會並沒有在外觀上做任何的佈置。(圖/記者邱倢芯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