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虐成這樣!1歲女童全身瘀青燙傷 20歲生母忙八大上班:只是跌倒

▲▼1歲女童受虐。(圖/翻攝爆料公社)

▲1歲女童疑似受虐,親友PO出相關照片。(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20歲母親在八大行業上班,晚上都把1歲4個月大的女兒託前夫照顧,但近期前夫聯繫不上母女。直到本月3日,女童被送到醫院,主訴是流感,但院方驚見女童體無完膚,全身多處瘀青、燙傷痕跡,立即通報社會局;女童爸爸接到通知趕去醫院,發現心肝寶貝變成這副模樣,心都碎了,決定爭取監護權。

新北市社會局家暴防治中心主任許芝琦解釋,9月3日接到通報,當天即緊急安置,目前安全無虞,而女童的父親已聲請保護令,並將向其前妻提告傷害罪,等保護令發下來後,女童的父親可得到暫定監護權。

▲▼1歲女童受虐。(圖/翻攝爆料公社)

▲1歲女童疑似受虐,20歲生父在醫院看到孩子的慘樣,心疼不已;儘管他的經濟狀況不好,還是決心要爭取監護權。(圖/翻攝爆料公社)

許芝琦表示,女童的母親稱孩子的傷勢只是因為跌倒造成;根據社會局及醫院觀察,孩子的瘀傷遍布全身,還有疑似燙傷的痕跡,而各處瘀傷色澤不同,表示其發生在不同的時間點,再觀察女童幾處受傷的部位,似乎不太可能是跌倒造成…但實際傷勢以及是否有家暴的情形,仍須等醫院鑑定報告出爐才能釐清。

此外,一名自稱女童的親友9日晚間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稱女童父母離異後,女童監護權交由媽媽,但平時因工作關係,晚上由父親接手照顧,但沒想到再次見到女童,她全身布滿多處瘀青,就連可愛的小臉也全被紅黑色瘀青覆蓋,幾乎沒有一處完好。

原PO氣憤表示,「還有閒情逸致發文?身為孩子的母親,妳怎麼忍下心,到底是妳打的還是同居人打的?」、「我們就也才兩個禮拜左右沒看到妹妹而已,為何一個好好的人可以打成這樣!?」並痛心地說,「雖然跟妹妹相處時間不長,但我看到都無法忍住淚水,如果都沒人發現受虐,這孩子是不是就是下一個受虐致死的孩子?!」

原PO補充說,「爸爸這邊經濟也是個問題,他是一個很乖的也很上進的爸爸,目前也都有在工作,他很想要妹妹的扶養權,就是經濟狀況不是很好...加上家人又不幫忙反而是會一直跟他要錢!我們也都不知道該怎麼幫他...」女童未來的生活仍堪慮。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1歲女童疑似受虐,還有類似燙傷的痕跡,但對於孩子的傷勢,其20歲生母皆稱是跌倒所致,與社會局、醫院觀察研判的傷勢有出入,詳情仍待醫院的傷勢鑑定報告出爐才能釐清。(圖/翻攝爆料公社)

▲▼1歲女童受虐。(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