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脫魯只要花100元!雙連站獨家開賣「月老票」 每人限購2個

▲單身的人快來搶北捷月老車票 9/11起雙連站獨家販售。(圖/取自臺北大眾捷運網站)
▲北捷9/11起雙連站獨家販售月老車票。(圖/取自臺北大眾捷運網站)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你知道農曆8月15日、也就是中秋節是月下老人的誕辰(生日)嗎?台北捷運公司與台北霞海城隍廟合作,在9月11日上午10時30分起,在捷運紅線雙連站獨家長期販售「搭紅線、捷好緣 」月老車票,每個售價100元,每人每次限購2個,票卡啟用後不回收。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月老車票為長期販售。

「搭紅線、捷好緣」月老車票,TOKEN顏色有別於藍色單程票,選定以象徵愛情紅線的紅色為主,票卡正面是鉛錢造型,並刻有「百年好合」字樣,背面則是髥髥白鬍、雙頰紅潤的月老頭像,保佑購票民眾百年好合、感情順利。

同時為祝福大家百年好合、雙雙對對,月老車票特別設計為「捷運2次票」(同一日內不限距離搭乘臺北捷運2趟),每個售價100元,每人每次限購2個,票卡啟用後不回收。此外,開賣當日(9月11日)備有500個月老小福袋,隨票卡免費贈送,送完為止。

▲單身的人快來搶北捷月老車票 9/11起雙連站獨家販售。(圖/取自臺北大眾捷運網站)
▲購票完成後,售票機會列印紅色捷緣籤詩。

月老車票9月11日上午10時30分起在捷運紅線的雙連站獨家開賣,雙連站內將有2台自動售票機,售票機旁更以月老像及台北霞海城隍廟為主視覺設置3D彩繪。購買時,自動售票機螢幕會出現「單身」及「非單身」兩個選項,選擇一項後,並於心中默念祈求對象或條件,購票完成後,售票機會列印紅色捷緣籤詩,讓大家帶回家保存,亦可掃描籤詩上的QR code下載留念。單身者,月老會告訴你增加桃花運的小偏方;已經有對象的朋友,收據內將會隨機推薦大稻埕約會行程及活動配合商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搭紅線、捷好緣」月老車票,是北捷繼今年年初與艋舺龍山寺合作,推出樂吉籤(Lucky Trip)祈福票卡後,第二波特製主題票卡,歡迎大家一起來收集。

▲單身的人快來搶北捷月老車票 9/11起雙連站獨家販售。(圖/取自臺北大眾捷運網站)
▲月老車票每個售價100元,每人每次限購2個,票卡啟用後不回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