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推動「正義理想」正妹律師當人母還賣淫3年 丈夫知情超挺她!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正妹律師雖然已婚並成為人母,卻於3年前開始兼差賣淫,外型亮麗的她,短短3周就能賺得5.5萬美元(約台幣171萬元),不過她這麼作不是為了賺錢,而是想要推動賣淫合法化的理想,所以才會親自上陣以了解民情,而她的大膽決定也獲得丈夫支持。

來自愛荷華州德梅因市(Des Moines)的30歲女子西爾斯(Katherine Sears)於3年前正式成為刑事辯護律師,並同時開始她的賣淫工作,而丈夫約翰(John Sears)不但知情還大力給予支持,她表示,「我認為我們愈去談論碰觸這個產業,推動賣淫合法化的可能性就愈高。」

西爾斯一開始選擇在內華達州的一間妓院裡工作幾個星期,該州目前是美國唯一一個可合法賣淫的地方,工作忙碌的時候,一天約可接客10至15人,結果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便讓她輕鬆賺得5.5萬美元,她受訪時表示,「我喜歡性愛,性很有趣,還可以賺得報酬」。

現在的西爾斯,不但要同時兼顧賣淫與辯護律師的工作,還要再多抽出時間陪伴出生4個月的兒子,她希望她的行為能夠幫助改善大眾對於從事賣淫工作女子的看法,「妓女也是人,她們是我認識過最好的人,我認為很多人對賣淫工作有偏見,是因為他們根本不了解這個產業,社會往往愛貶低那些對性抱持開放觀念的女人,你應該要這樣做,如果沒有那你就很糟糕,我覺得很多觀念都是被刻意灌輸的」。

▼為了實現理想,正妹律師兼差從事賣淫工作。(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律師,司法,審判,辯護。(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