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桌球好手林昀儒捐20萬獎金! 嘉惠宜蘭學生免費午餐

▲▼桌球好手暖心捐20萬元比賽獎金,林昀儒(右1)嘉惠宜蘭學生免費午餐。(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桌球好手暖心捐20萬元比賽獎金,林昀儒(右1)嘉惠宜蘭學生免費午餐。(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暖心青年!的宜蘭人桌球好手林昀儒,國際T2桌球鑽石賽馬來西亞站男單決賽及捷克公開賽等激烈競賽中,精益戰技拿下冠軍金盃,10日他與父親林學宜,捐出比賽獎金一部分的20萬元,提供宜蘭中小學生免費午餐經費。

▲▼桌球好手暖心捐20萬元比賽獎金,林昀儒(右1)嘉惠宜蘭學生免費午餐。(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教育局指出,擠進世界排名前10大之列的桌手好手林昀儒,平常就會捐助家扶中心、世界展望會助弱,拿到獎金後,捐出20萬元給宜蘭縣政府,提供學童免費午餐經費。宜蘭縣長林姿妙10在縣務會議中頒發感謝狀,也祝林持續為國爭光。

小學3年級時參加1次桌球育樂營後與桌球結緣的林昀儒說,會為2020東京奧運努力,並盡心拿奧運獎牌!

【更多新聞】

►環衛巡檢丟護理人員物品挨批 羅東博愛許子文:會再調整溝通方式

►羅東博愛醫院執行長翻箱倒櫃丟水壺 護理師工會痛批職場霸凌

►影/快訊/北宜公路兩車對撞!車頭撞爛全毀 4大1小「肢體擦挫傷」急送醫

►「宜蘭版陳樹菊」林張秀開雜貨店攢零頭 90歲的她捐千萬家產

►影/宜縣五結鄉民宅竄濃煙大火 2樓廁所外尋獲1遺體

►影/快訊/宜蘭5歲男童「上廁所失蹤」…現身武荖坑上游離奇溺水 搶救不治

►「寶可夢」頭畫3顆星推銷三星蔥!宜蘭農會被網友抓包侵權 緊急下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