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百貨公司一看!「板橋名店禮盒」免排隊他吐槽 老饕秒打槍:裸裝才好吃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小潘蛋糕坊的禮盒在百貨公司也買得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小潘蛋糕坊」是新北市板橋知名糕餅店,往年中秋節都會造成排隊人潮,浮誇的人龍常常登上新聞版面。就有一名男網友發現,其實百貨公司就有在賣小潘的鳳梨酥禮盒,「百貨公司輕鬆買得到,在本店排隊的是白癡嗎?」沒想到馬上就有人打槍,「新鮮度有差」、「裸裝好吃很多」、「小潘就是要買裸裝!」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照片,只見好幾盒印有「小潘蛋糕坊 PAN'S CAKE」的盒子都放在貨架上,原PO則是在文中表示,在百貨公司就能輕鬆買到小潘蛋糕坊的禮盒,「在本店排隊的是白癡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百貨公司一盒價格為38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貼文後,就有人認為,「百貨公司賣的基本不外乎兩個缺點,1.非現做,2.價格比原店還貴個幾%」、「自己真想吃,節日外去買就可以了,不用趕在佳節才吃,送禮就例外」、「超商裡也一堆」、「就是一個排隊與不排隊的時間成本考量@@像我懶得排隊,要是真的很想吃,哪邊買得到就直接買了」、「差在價格,我買15顆裝$400(代購含運),現場$270。」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少人直呼,現場買的比較新鮮好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但就有許多老饕直呼,「越新鮮越好吃」、「平常吃,我覺得滿好吃的……但第一次吃到剛出爐的……提升兩個檔次……新鮮度有差,真的」、「板橋內行人才知道,排隊買的是裸裝的,各大百貨公司、超市都是小包裝再裝滿一盒的」、「小潘就是要買裸裝」、「裸裝才新鮮」、「裸裝真的真的比較好吃。」

不過也有網友說,覺得現場買裸裝,跟百貨公司的禮盒吃起來差不多,「朋友住板橋的有問過老闆娘,其實是一樣的喔!只是售價貴了不少」、「我吃了幾年了,我覺得一樣耶」、「我之前都吃裸裝,今年不給訂就去超商買一盒,忽然覺得以前都選錯了,單顆包裝吃多少開多少真的比較好。」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