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直播主涉詐騙!2受害人秀對話記錄苦笑 經紀公司嘆:管不動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臉書粉絲專頁有逾11萬粉絲的陳姓網紅直播主,8月才被一名新加坡創業家Jack指控詐欺,雖然直播主回應這是跟廠商間的消費糾紛,但之後其他受害者一一浮現。9日晚間,負責直播平台行銷的邱姓男子受訪表示,他願退款給受害人,但對於陳姓女直播主涉詐欺一事,他也直言,公司管不動。

▲▼Tony與陳姓直播主合照。(圖/Tony授權提供)

▲Tony與陳姓直播主合照。(圖/Tony授權提供)

Jack是第一個跳出來揭穿,指他和直播主談合作,對方突然聲稱直播平台若達不到150萬業績,公司要逼她去當「飯局妹」,還說自己要去捐卵湊錢,讓他心軟被騙15萬。之後一名工程師Tony也出面控訴對方用一樣手法大打悲情牌,讓他損失20萬,甚至發現,該直播主與他和Jack的對話內容根本就像複製貼上。

▲▼Tony與陳姓直播主對話內容。(圖/Tony授權提供)

▲Tony與陳姓直播主對話內容,對方說業績差20萬,要去問捐卵,並以生命威脅。(圖/Tony授權提供)

9日晚間,邱男與Tony和Jack相約見面了解事件經過跟商討退錢等事宜,事後並受訪解釋,他們屬於直播平台與直播主中間的經紀公司,雖然直播主與中國大陸直播公司簽約,他們經紀公司也會跟直播主簽條款管理,但卻不是直接對到直播主,因此直播主真的違規,他們也很難防範,只能「自求多福」。

同時表示,目前都還在與被害人溝通,會將被害人訴求轉達給公司後等一堆程序後,才能有結果。也說,目前該直播主處休播狀態聯絡不上,至於有沒有要解約則不願證實,僅強調一切尊重司法判決。

▲▼針對陳姓女直播主涉詐欺一事,直播公司與受害人相約瞭解事件經過。(圖/記者孫于珊攝)

▲針對陳姓女直播主涉詐欺一事,直播公司邱男與2名受害人相約見面了解事件經過。(圖/記者孫于珊攝)

Jack則直言,目前沒有和解空間,除非陳姓女直播主出面道歉,不然會告到底,甚至質疑直播公司無法可管直播主是否在惡意推卸責任,讓他覺得很離譜誇張!而Tony也指出,他已提告詐欺,除了要對方把錢還來之外,也要得到一個交代、知道事情真相,並說道:「若她真的是詐騙,就應該受到該有的處罰!」

▲▼Jack指控陳姓女直播主詐欺。(圖/記者孫于珊攝)

▲受害人Jack指控陳姓女直播主詐欺,要她出面道歉。(圖/記者孫于珊攝)

▲▼受害人Tony指控陳姓女直播主詐欺。(圖/記者孫于珊攝)

▲受害人Tony表示,除了20萬返還外,也要知道事情真相。(圖/記者孫于珊攝)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影/業績不到就要做飯局妹+捐卵?他控正妹直播主詐欺!

歷史悲劇…美軍留台混血兒萬里尋親 失散半世紀一見即潰堤

影/「為何那麼晚回家?」母等太久怒揮巴掌 女兒踹回去...當街互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