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卡盜領現金被抓包 他慘被鄉民私刑圍毆...當場斬斷生殖器

刀子。(圖/達志/示意圖)

▲男子盜領錢財,慘遭鄉民私刑虐待。(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南非林波波省(Limpopo Province)一名男子因為偷竊女子信用卡並盜領,慘遭憤怒鄉民圍毆並處以私刑,生殖器還慘被砍斷,由於情況十分,目前仍在醫院裡為自己的生命奮戰。男子的另外2名同夥也遭人毆打受傷,出院後已被警方拘留,之後將面臨庭審。

警方發言人恩波各佩(Moatshe Ngoepe)表示,事件3日上午9時發生在距離彼得堡市(Polokwane)約140公里的Bungeni區,搶匪從一名正在酒吧領錢的女子身上搶奪金融卡,並在附近的另外一台ATM盜領款項。

受害女子手機收到銀行簡訊,得知有人正在盜領她戶頭,前往現場果然遇到正在犯案的3名嫌犯,她立即大聲呼叫,引來附近一大群民眾幫忙圍捕嫌犯。目擊者表示,在場民眾不但用棍棒、石頭毆打3人,還有人脫下其中1人的褲子,斬斷了對方的生殖器。

警方後來接到報案,前往現場制止了民眾的私刑,並將3名嫌犯送到附近的Elim醫院接受治療,男子所被切下的生殖器,也被醫護人員放置冰盒中送至醫院,目前仍在接受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