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出全新版To Do 未來將取代Wunderlist

▲微軟To Do。(圖/翻攝自微軟)

▲微軟To Do。(圖/翻攝自微軟)

記者陳心怡/綜合報導

微軟宣布對其任務管理應用程式To-Do推出全新版本,不僅重新設計了更多彩的使用介面,同時也新增更多個人化的選項,包括針對不同清單的使用客製化背景,更重要的是高度整合了微軟的郵件服務,不論在桌面環境或是手機都能無縫使用。另外,應用程式名稱也從To-Do改為To Do。

▲To Do。(圖/記者陳心怡攝)

▲相片實景的佈景主題,讓你根據不同的清單選擇不同的佈景。

微軟試圖將其在2015年收購的Wunderlist和To Do 整合在一起。To Do 現在看起來更像原本的Wunderlist,此外,深色模式也已經在Android、Windows和Mac版本中提供,iOS 版iOS 13推出後即正式提供。

除了全新的背景之外,微軟還提醒Wunderlist用戶過去一年左右在To Do中發生了哪些變化。To Do 還包括每日計劃功能,提供用戶可能在Wunderlist中使用過的智慧列表。「My Day」 功能則會每天更新,提供當天需要完成事項的建議。

▲To Do。(圖/記者陳心怡攝)

▲可以選擇「智慧清單」是否要顯示。

此舉中不難看出微軟希望To Do 的這改變有助於讓Wunderlist粉絲願意轉移到這款應用程式。最近,Wunderlist創始人雷伯(Christian Reber)在Twitter上向微軟喊話,希望能買回Wunderlist,並表示Wunderlist很受用戶喜愛,但才沒過幾天,微軟就公佈了新版To Do。

雷伯表示,對於Wunderlist並未依預期來發展而感到遺憾,並提到如果微軟能將奇妙清單回售給他,他仍感謝微軟,語中透露對於奇妙清單面臨可能將被關閉的懊悔。

微軟並未公布有關Wunderlist將在何時關閉的訊息,但公司正在尋求To Do 新版本的回饋,同時告知Wunderlist用戶很容易就能移轉到To Do使用。

▲To Do。(圖/記者陳心怡攝)

▲微軟想讓Wunderlist用戶移轉到To D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