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伯恩山聽到「洗澡」趴門狂跳 等不及衝美容師身邊啦!

實習記者呂欣潞/採訪報導

伯恩山犬「米修」滿心期待到東森寵物雲彰化中山店洗澡,熱情的牠一看見工作人員來接,整個身體跳躍起來撲在門上,像是開啟「跳躍馬達」一般,完全無視旁人的存在,葉姓美容師錄下這段過程影片,替米修剪輯紀錄可愛日常。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伯恩山犬聽到洗澡開啟「跳躍馬達」! 衝門口無視旁人。(圖/東森寵物雲彰化中山店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修很喜歡洗澡!(圖/東森寵物雲彰化中山店提供,下同)

葉姓美容師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表示,2歲的米修是彰化市議長飼養的狗狗,也是中山門市固定包月美容的客人,會由工作人員接送,「管理員每次打電話說要帶米修洗澡,牠聽到後都會在門口等,只要看到我們就會熱情的撲倒,然後乖乖跟著我們走,很驕傲的是我們帶牠去洗澡時,米修會無視喜歡牠的人叫牠,一心只想要趕快去洗澡喔!」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伯恩山犬聽到洗澡開啟「跳躍馬達」! 衝門口無視旁人。(圖/東森寵物雲彰化中山店提供)

▲聽到要來寵物雲商店相當開心。

至於米修為什麼會這麼期待洗澡呢?葉姓美容師說,「米修很喜歡跟其他狗狗玩,因為牠是隻非常熱情的汪汪,而且來我們這邊洗澡牠還可以大口大口吃零食,可能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才會每次來我們這邊都很期待洗澡。」影片中可以看到,米修就像個小孩一樣活蹦亂跳的,進到門市後還會自己跳到椅子上,模樣相當可愛呢!

►養出自信桃花眼!增添媚感還可現賺$2200

▲伯恩山犬聽到洗澡開啟「跳躍馬達」! 衝門口無視旁人。(圖/東森寵物雲彰化中山店提供)

▲熱情的米修還喜歡和狗狗玩~

【東森寵物雲彰化中山店門市資訊】

電話:04-727-8222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2段515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美容營業時間:10:00-19:00

美容公休日:無公休日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東森寵物雲商店彰化中山門市汪星人伯恩山米修洗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