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歐告逛完寵物展 「穿裙戴帽」趴櫃台賣萌搭訕漂亮姐姐

▲歐告肚子餓了,跑到櫃台搭訕美女。(圖/飼主馬晨祥授權提供,下同)

▲歐告肚子餓了,跑到櫃台搭訕美女。(圖/飼主馬晨祥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新北市網友馬晨祥這天帶7歲半歐告「妹妹」逛寵物展場,結束後等待友人一同到餐廳吃飯,卻見毛孩早已趴在櫃台搭訕工作櫃檯的漂亮姐姐,讓他當下超傻眼。(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妹妹自小就由馬晨祥飼養,個性親人又溫馴,平常走在路上常會被路人要求摸摸、抱抱,久而久之牠開始習慣與陌生人互動,到了寵物店或寵物餐廳時,還會自己趴在櫃台前,主動和店員討摸、討吃。馬晨祥表示,有時牠撒嬌地太起勁,根本阻止不了,會讓人很尷尬,「有時實在很不承認妳是我家的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養出自信桃花眼!增添媚感還可現賺$2200

▲妹妹討吃的可愛模樣經常吸引路人圍觀。

▲妹妹討吃的可愛模樣經常吸引路人圍觀。

沒想到妹妹這次趁把拔不注意時,又替自己製造機會!照片中牠老練地將手手放在櫃台吸引目光,朝著漂亮姐姐放電、塞奶,似乎是因為肚子餓了,想在吃飯前先吃點小點心。牠身上穿著白色小蕾絲裙、帶著鯊魚頭飾,如此可愛的行為讓牠變得就像走失的小朋友一樣,畫面生動有趣。(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馬晨祥拍下照片放上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並替妹妹下口白,「姐姐,我拔拔單身,要不要一起吃個飯認識一下?」獲得網友大量留言,「來這招,你阿拔教的XD」、「是不是阿爸把牠推過去的」、「這肯定有看小新,姐姐妳喜歡吃納豆加蔥花嗎」、「我爸爸走失了,幫我廣播一下嘿」、「哈哈,姐姐可能比較想跟妳吃飯耶」、「真是孝順的孩紙」、「養這隻值得了」。

▲妹妹喜歡打扮,造型超多樣。

▲妹妹喜歡打扮,造型超多樣。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歐告毛孩米克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