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神」舒馬克轉往巴黎醫院 權威醫生主治…接受幹細胞治療

▲▼ 一級方程式(F1)「車神」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甦醒。(圖/路透社)

▲「車神」舒馬克2013年發生意外後至今未公開露面。(圖/路透)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根據《巴黎人報》(Le Parisien)指出,現年50歲的「車神」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已經被送往法國巴黎一家醫院進行「秘密治療」,據傳他將接受法國心血管權威醫生的幹細胞治療。

舒馬克2013年12月29日滑雪時意外跌倒,頭部受到撞擊而昏迷。2014年6月,他的病情出現轉機,也從加護病房轉入普通病房,住進療養院繼續治療、復健。舒馬克的家人對於他的病情非常保密,鮮少人知道他的近況。

▲▼巴黎喬治龐畢度醫院(Georges Pompidou hospital)。(圖/路透)

▲巴黎喬治龐畢度醫院(Georges Pompidou hospital)。(圖/路透)

《巴黎人報》報導,舒馬克已經前往巴黎喬治龐畢度醫院(Georges Pompidou hospital),準備接受幹細胞治療,據傳負責將由「治療心衰竭細胞手術先驅」梅納謝(Philippe Menasche)擔任主治醫師。不過目前舒馬克的發言人並無立即回應。

舒馬克在19年的職業生涯中一共拿下7次一級方程式(F1)總冠軍,勝場數高達91次、最快圈數77次、最多155次站上頒獎台、單季最多13勝和生涯積分1566分,這些紀錄都是史上第一人,因而被認為是車神、傳奇人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