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短看不到全圖!日推20款「浮世繪保險套」 網笑瘋:改用春宮圖吧

▲▼日本推出浮世繪保險套。(圖/翻攝自推特/Joanna_MissLi)

▲日本推出浮世繪保險套,大約有20款。(圖/翻攝自推特/Joanna_MissLi)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保險套大廠「岡本」(オカモト)調查發現,有7成的日本人性愛不戴套,更不會特別用保險套防範性病。在即將迎接2020年東奧廣大人潮的情況下,「岡本」推出最新「浮世繪保險套」,希望吸引外國人注意,同時提高日本國內防範性病的意識。

綜合日媒報導,由於日本人習慣性愛不戴套,讓愛滋等性病患者年年增加,不排除在2020年訪日外國人大增後,病情擴散更加嚴重。因此「岡本」與保險套商店「Condomania」合作,將日本文化的浮世繪以及活動節日(生日、萬聖節)等,印製於保險套上,試圖吸引訪日外國人,在享受魚水之歡的同時也能確保安全。

不過此款「浮世繪保險套」也並非單純外表好看,保險套中的潤滑劑含有SPL7013、SPL7013等可抗愛滋病毒,等於有避孕及預防性感染的2種功能。預計於10月發售,10個入售價2000日圓(約新台幣580元),大約有超過20種設計款,未來也可開放客制化原創設計。

▼1分45秒處有使用方法介紹。

商品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這不夠長看不到全圖」、「誰在做愛的時候想看浮世繪啊」、「性慾都笑飛了」、「反正當下也看不到吧」、「這不能改用春宮圖嗎」、「有人想過浮世繪人臉的心情嗎」、「性暗示就用『妳想看看我的浮世繪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