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童離奇失蹤1hr...「裸體躺樓頂電梯間」慘死! 警方隔日抓獲2名「熟人」

▲▼9歲童離奇失蹤1hr...「裸體躺樓頂電梯間」慘死! 警方隔日抓獲2名「熟人」(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令男綁架男童,對其家屬進行勒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陝西西安一名9歲男童去年5月2日突然失蹤,隨後竟被發現裸體躺在樓頂的電梯間,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事後,警方經過追查將2名嫌犯逮捕,一名是與男童住在同一棟樓的令姓男子,另一名則是趙姓男子,是令男妻子的親戚。據悉,法院昨(9)日上午對該案進行審理,判處令男死刑、趙女無期徒刑,並共同賠償4.4萬元(台幣約19.2萬元)給被害家屬。

綜合陸媒報導,案發當天,男童晚上8時許從安親班補完課返回家中,剛好家裡只有他一人。令男透過手機通知趙某準備實行計劃,隨後他便帶著床單獨自前往22樓,將男童綁架到自己家,並且打命令男童打電話給母親,索討10萬元(台幣約43.7萬元)的贖金。

據悉,男童當時並沒有向母親求救,而是藉機逃跑,沒想到卻被令男追上,還被對方用床單摀住並壓至在地。之後,令男發現男童已經窒息,將他的屍體丟在樓頂的電梯間,並且將孩子的衣褲全部脫光帶走,試圖毀屍滅跡,接著再打電話給趙男,通知綁架行為已完成,要求趙男幫忙清洗自己家中留下的指紋等痕跡。

▲▼9歲童離奇失蹤1hr...「裸體躺樓頂電梯間」慘死! 警方隔日抓獲2名「熟人」(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令男日前被判處死刑,不過將決定上訴。

當晚10點左右,男童的父母回家沒見到兒子,趕緊到處尋找,直到晚間11點左右,才在樓頂的電梯間找到全身赤裸的兒子躺在地上,送院後不治身亡。事後,警方經過約40個小時的追查,終於將嫌犯逮捕。

據悉,附近住戶表示,令男目前無業,他經常在妻子開的安親班裡幫忙,而且男童也正好是安親班的學生,所以他跟孩子很熟。事後,令男和趙男也坦承,兩人一開始的目標並不是男童,而是要綁架另一名女孩,但由於考慮到風險較大,因此才臨時決定更換綁架目標,對男童家屬進行勒索。

西安中院9日對這起綁架案進行公開宣判,以綁架罪判處被告人令男死刑、判處被告人趙男無期徒刑,並且共同賠償附帶民事訴訟原告人物質損失4.4萬餘元(台幣約19.2萬元)。據悉,宣判後,二名被告人均稱要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