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發表前反轉!郭明錤新7大預測:不支援筆、沒雙向充電

▲▼iPhone 11模型機。(圖/記者邱倢芯攝)

▲iPhone 11模型機。(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蘋果秋季發表將登場,預計於台灣時間9月11日凌晨1點開始,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在發表會倒數前,再度提出幾項關鍵改變,甚至更新自己先前的說法,包含不會支援「Apple Pencil」,不會有雙向無線充電等等功能。

外媒「9to5mac」報導,郭明錤再次更新對新iPhone的預測。外傳會推出如三星Note系列的「支援Apple Pencil」,他則打臉認為不會有這個功能,其他預測還包含:

1. 新iPhone不支援筆/Apple Pencil輸入。

2. 新款iPhone依舊為Lightning接頭,不會改成USB-C。6.5吋與5.8吋OLED iPhone會隨機附贈配備USB-C的18W充電器,6.1吋LCD iPhone維持配備USB-A的5W充電器。

3. 同時,許多人期待的「雙向無線充電」可能不會支援,推翻天風證券之前的預估。郭明錤認為因充電效率無法達到蘋果需求。

4. 6.5吋與5.8吋OLED iPhone都將會配備3鏡頭。

5.外型上, 新款iPhone外觀與「瀏海」設計不變,多了幾款新色。

6. 3款新iPhone均配備UWB,可用於室內導航與物件追蹤服務。

7. 今年下半年3款新iPhone出貨量將衰退5~10%,降至 6,500~7,000萬支,原因是缺乏創新的賣點,不過由於舊機款降價,也帶動其他需求,今年整體出貨量仍可以達到1.8億支。

▲iPhone。(圖/翻攝自MacRumors)

▲iPhone 11系列預計有新色。(圖/翻攝自MacRumors)

據郭明錤先前報告稱,2020款iPhone相機將包括ToF鏡頭,可以提高照片品質,並提供新的AR功能。他預測,隨著2020年的設計變化,明年的OLED iPhone將提供5.4吋和6.7吋尺寸,而不是目前和iPhone XS和XS Max一樣的5.8吋和6.5吋。

郭明錤和其他人看法相同,預測明年iPhone會支援5G通訊,這意味著今年所發表的iPhone 11系列,將放棄對由運營商剛推出的5G通訊技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