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9月20日開賣!iPhone 11 Pro系列新機價格曝 最小容量就有128GB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蘋果秋季發表會將在台灣時間9月11日凌晨1點登場,網路上有曝光價格與開賣時間等資訊。據了解,新款iPhone包含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1 Pro與iPhone 11,台灣將於9月20日開賣,iPhone 11 Pro系列最低容量從128GB開始,因此iPhone 11 Pro Max最低價從價格從41,500起跳。

▲iPhone。(圖/翻攝自MacRumors)

▲網傳iPhone 11的新色。(圖/翻攝自MacRumors)


iPhone 11 Pro系列螢幕分別為6.5吋與5.8吋,外型最大改變就是3鏡頭設計,還加入了120度超廣角鏡頭,支援使用Apple Pencil,且最低容量直接加倍,變為128、256、512GB三種選擇。至於價格方面,iPhone 11 Pro Max預計的售價分別是41,500 / 45,500 / 52,900;iPhone 11 Pro預計的售價則是35,900 / 41,500 / 45,500元,若最後真的是這個價格,等於比目前iPhone XS定價更便宜一點。

iPhone 11則用6.1吋LCD螢幕以及1200萬畫素雙鏡頭,容量選擇有64、128、256GB三種,還有黑、白、紅、黃、綠、薰衣草紫等6色可選擇,預計售價為26,900 / 28,900 / 32,500元,並且會延續iPhone XR去年的策略,比其他兩款稍晚一點開賣。

這三款新機皆支援雙向無線充電,iPhone 11系列將採用最新的A13處理器,性能更強,耗能卻更低。而在iOS系統升級後,A13處理器和iOS 13系統將能配合順暢,使iPhone 11系列操作更流暢。

市場預期今年發表會也將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5,新一代的蘋果手錶採用鈦合金與陶瓷材質,另外Apple Watch 5可能會搭載官方所開發的睡眠追蹤功能,而這也意味著新手錶將會擁有更強的電池續航力,才能應付使用者的需求。

►iPhone 11系列「台灣全售價流出」 買11 Pro 512GB最划算!現賺3400元

►iPhone發表前反轉!郭明錤新7大預測:不支援筆、沒雙向充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