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女國中生「手牽手」18樓墜落!大字形趴地慘死…居民聽爆響嚇壞

大陸中心/柯振中報導

「不知道是不是抑鬱…三個家庭的悲劇」重慶日前發生一起手牽手墜樓案,3名年僅12、13歲的女國中生因為不明原因,爬到某棟住宅大樓的18樓,手牽著手躍下,砸在2樓的露臺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居民聽見一聲爆響,往窗外看去,看見3個嬌小的身影趴在露臺上,當場嚇傻報警。

綜合陸媒報導,重慶某地的3名女國中生因為不明原因,8日相約到某棟住宅大樓的18樓,隨後墜落在2樓的露臺,大字形倒在平台上一動也不動。

居民指出,當時聽見了一聲爆響,被嚇了一跳,趕緊往窗外看去,只看到3個嬌小的身影趴在2樓的遮擋平台,當場嚇傻報警。警方、救護人員接獲報案,立刻趕往現場,但由於當時視線不佳,花了許多時間才把3人送上救護車,但經過搶救後,仍無法救回3人的性命。

▼知情人士說明,當地一度出現電壓不穩的情況。

▲3女國中生手牽手從18樓墜落,砸在2樓的露臺上。(圖/翻攝自微博/新浪新聞)

此外,還有大樓居民說,3人墜落到警方、消防員救出的時間,總共經過了1個多小時,送上救護車時,3人已經失去生命跡象,「據說是自殺,不知道是不是抑鬱…三個家庭的悲劇。」

另有知情人士說明,3人疑似手牽手從18樓墜下;當時天氣相當不穩定,不斷飄著雨,爆響傳出後,還一度出現電壓不穩的情況。詳細事發原因為何,警方仍在進一步調查。

長髮妹搬新家 床尾一枚「燙金圓形咒」怕爆!網一瞥別撕...曝3狂功用

時速88km自駕!特斯拉駕駛、乘客全睡死 男狂按喇叭錄下驚恐畫面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