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20》在台上市 首度納入12支WNBA隊伍、夢幻卡片模式回歸

《NBA 2K20》在台上市 首度納入12支WNBA隊伍、夢幻卡片模式回歸(圖/記者樓菀玲攝)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2K旗下新作《NBA 2K20》現已在全球正式發售,官方強調此次最新發售的《NBA 2K20》繼續重新定義運動遊戲的可能性,不但有出類拔萃的畫面與遊戲內容、前無古人的遊戲模式和無與倫比的玩家控制與自訂選項,還有引人入勝的開放式街區。《NBA 2K20》是個讓玩家和球員能一起相聚、創造籃球文化未來的平台。

為此2K更在台北NBA Store Taipei舉辦《NBA 2K20》一系列玩家活動,目標是讓玩家到場試玩《NBA 2K20》遊戲,感受此次《NBA 2K20》所帶來的魅力,如果玩家在現場拍照打卡或NBA 2K GC粉絲頁按讚,即可獲得限量《NBA 2K20》紋身潮貼。

《NBA 2K20》在台上市 首度納入12支WNBA隊伍、夢幻卡片模式回歸(圖/記者樓菀玲攝)

Visual Concepts總裁Greg Thomas表示:「每一年,Visual Concepts都試著在籃球電玩遊戲力求創新、嘗試各種可能性。今年的《NBA 2K20》,我們在遊戲的所有層面都達到了新高峰,我們更是迫不及待地想和我們的籃球粉絲及玩家社群一起切磋球技。」

據了解,此次推出的《NBA 2K20》在發展二十多年的穩固基礎上做了最大程度的擴展,並帶來了許多新增特色與改進項目,包含了極度真實的遊戲表現,在此次的《NBA 2K20》當中,玩家進一步地擴展了籃球模擬遊戲的極限。使用堂堂進化的專業搖桿來完全控制自己的進攻,執行無懈可擊的擋拆,運用新的花式運球系統來避開防守。

今年的MyCAREER中有著涵蓋當今社會議題的火熱劇情。體驗NBA新秀的生活,努力在場上和場下成就美好,並將成名之路牢牢握在手中。眼界獨特的新秀導演Sheldon Candis執導了有史以來最具視覺震撼力的MyCAREER動畫體驗。除此之外還有包括Idris Elba、Rosario Dawson,以及前任與現任NBA球星等大咖演出,一起帶來精采的全新籃球旅程。

而MyPLAYER則是為玩家提供了比過去更多的控制選項,全新的MyPLAYER打造工具讓玩家得以決策MyPLAYER的每個潛力細節,包括選擇自己的宰制能力等,還有又新又快的MyPLAYER進度系統讓玩家得以修改自己的徽章,努力發揮出自己的完整潛力。

《NBA 2K20》在台上市 首度納入12支WNBA隊伍、夢幻卡片模式回歸(圖/記者樓菀玲攝)

此外,遊戲首次納入全12支WNBA球隊及球員,供玩家隨時在「快速比賽」和賽季模式中使用。女子籃球有著專為其打造的完整遊戲動畫、打球風格以及球員外觀。並且今年的遊戲原聲配樂邀請到Steve Stout和United Masters攜手合作,並且有著各式各樣的頂尖金曲,從家喻戶曉的熱門歌到全球各地的閃亮新聲,無所不包。作為一個創意與探索的平台,遊戲原聲配樂還會隨著新音樂發行而動態更新,帶來更多著名歌手和超強新聲代的作品。透過遊戲內的現場演唱會和歌曲搶先聽串流,探索音樂界的新浪潮。

另外,許多玩家最愛的夢幻卡片收集遊戲模式回歸《NBA 2K20》,玩家透過每日目標、卡片升級、重新設計過的三重威脅、限時活動以及更多獎品來稱霸MyTEAM模式。享受老玩家和新玩家都會喜愛的簡化使用者體驗,並且利用儲物櫃代碼、排行榜、開發人員小訣竅、每週最佳球隊等功能來隨時和社群互動。

其他還有像是新一代街區,在新一代的街區當中,玩家將能在遊戲中體驗生機更為蓬勃的街區,遊玩更多2K競賽活動、用新款炫耀搖桿解鎖不同動畫、打一局飛盤高爾夫,並且獲得比之前更多的獨家裝備。

宛若實況轉播的動態遊戲畫面,由Kevin Harlan、Ernie Johnson等名家帶領著運動遊戲史上最強的陣容為玩家播報。其音效體驗更是無與倫比,有著超過60000條新對白、全新的攝影棚畫面,以及遊戲開場、MyPLAYER訪談、紀錄與里程碑報導,以及超過2000個專屬於球場的球迷反應與音效。

關鍵字:2K202KNB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