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到爆?「生命靈數」解析個人特質 韓國瑜竟算出9…「是天才」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相信占卜嗎?當無法自己決定命運時,大多數人都會將心靈寄託在星座和命理上,無論真假,至少對未知未來有個心理準備。過去在日本Twitter上瘋傳「生命靈數占卜法」,只要將自己的生日數字全部相加,就能剖析出自己的人格特質,沒想到一算美國總統、日本首相及北韓最高領導人,所有人的生命靈數都是4。而台灣政治人物如蔡英文及韓國瑜,則分別算出6及9。

港媒《新假期週刊》教你從「生日數字」算出生命靈數,據說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基本個性和天生特質,準確度甚至高過星座。該怎麼算?首先將西元出生年月日相加,直到不能拆解,變成個位數為止。如1991年11月7日,則為:1+9+9+1+1+1+7=29,2+9=11,1+1=2,生命靈數即為2。

這個來自古希臘的古老占卜術,當時族人認為每個人都身體裡都隱藏著1組生命數字,其代表著不同命運。日本節目「真的假的不知道!過頭的都市傳說!」還以生命靈數算出美國、日本及北韓三國元首的生命靈數。其中川普是1946年6月14日生日、安倍晉三是1954年9月21日生日、今正恩則是1984年1月8日生日,3個人的生命靈數皆是4,而性格則是「能幹的領導者,但冷酷沒有人情味」。

也有網友好奇台灣政治人物的「生命靈數」為何,蔡英文1956年8月31日,生命靈數為6,性格為「八面玲瓏又專一」;韓國瑜1957年6月17日,生命靈數為9「有天才般的好記憶,但容易寂寞」;郭台銘1950年10月18日,生命靈數為7,性格上「強大卻輕率,心靈細緻容易受傷」;柯文哲1959年8月6日,生命靈數為2,剖析性格「聰明且直覺神準,但個性較急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電視節目談論生命靈數時截圖,發現美日韓領導人都是4。(圖/翻攝自推特/スノードロップ@LineSnowdrop)
▲電視節目幫美日韓領導人算生命靈數。(圖/翻攝自推特/スノードロップ@LineSnowdrop)


算好你的生命靈數了嗎?如果你是…

生命靈數1:
這種人才能和運氣都很好,懂得發掘他人才能,對於瞬息萬變的環境適應力強,個性獨立,但讓人猜不透的是行事風格多變,常不按牌理出牌,對於單調的工作感到厭惡。他們個性倔強又內向,不輕易傾訴內心世界的秘密,即使再熟的朋友也難走入他的心。

生命靈數2:
這類人腦袋聰明,直覺神準,能夠迅速判斷一件事情的利弊,擅長處理混亂場面及人際關係衍生出的問題,但個性上卻顯得較急躁,不喜歡被他人指手畫腳。

生命靈數3:

如果你的生日總和為3,代表你溫柔又親切,懂得照顧身邊的人,但也因此累積壓力,常壓抑情緒無法宣洩。另外,你們全身流著藝術血液,很有創意及想像力,最好從事相關工作,否則有些浪費了。

生命靈數4:
多國領導者生命靈數都是4號,他們是精明能幹的領導者,目標明確有計畫,解決問題風格快狠準。但他們也較自我為中心,被視為冷酷沒有人情味,給人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生命靈數為4。(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生命靈數5:
他們總是走自己的路,不受他人影響,做事有想法、我行我素,喜歡追求安定的生活。不喜歡被時間和責任所約束,擅長交際因此人緣很好,但總是沉浸在往事中無法釋懷,本身不擅長談戀愛,經驗非常缺乏。

生命靈數6:
這種人八面玲瓏會照顧人,和很多人都處得來,同情心狠氾濫。其實他們內心優柔寡斷總是愛拖泥帶水,專一的性格對出軌無法原諒。

生命靈數7:
別看他們外表堅強,其實有顆玻璃心容易受傷,脆弱又較情緒化。但生命靈數為7的人活潑又好動,好奇心強,對於分析事物很有一套,興趣多樣,萬事喜歡尋求真理。

▲憂鬱,難過,悲傷。(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你也失敗一次過後就不容易對他人敞開心房的人嗎?(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生命靈數8:
他們很有商業腦袋,在大家眼中誠實又可靠,對小細節很敏感。但有時思想極端、個性也較固執,吃過一次虧就不再輕易對他人敞開心房,逐漸掩飾自己的感受。

生命靈數9:
這類人有著天才般的好記憶,根本是高材生,想像力也很豐富。但他們容易感到孤單寂寞,性格上較容易胡思亂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