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半年開架底妝新品媲美專櫃!油肌持久、乾肌保濕通通有

開架美妝質感越來越好、有幾款妝感更勝專櫃!一起看看2019下半年開架底妝有哪些新品?不但可以省荷包、妝感也是超級美!

#ETUDE HOUSE 光澤透顏精華粉底,30g/NT$650

上市日期:9月

本來就是品牌的熱賣商品,主打超持妝、超遮瑕,一整天都可以維持霧光感無瑕美肌,現在更是推出加了保濕精華成分的升級版,連乾肌也可以駕馭的霧光感底妝!

▲開架新品。(圖/美人圈)

活動情報

9/1~9/15只要購買長效待肌粉底系列任一款、就可以獲得超可愛的彩色寶貝蛋精裝組(含蛋盒)兩入,完全就是從釜山的美妝蛋工廠搬回台灣,數量有限要搶要快喔!

#excel 淨采精萃粉底,35ml/NT$645

上市日期:7月1日

excel 這款新粉底質地相當水潤、不厚重,延展性很高、一點點就可以上全妝,對瑕疵的修飾度更好,上妝後妝感是細緻的奶油肌,肌膚好像被柔焦一樣、光澤感激美!

▲開架新品。(圖/美人圈)

#THE FACE SHOP 貼妝持久粉底液,30ml/NT$850

上市日期:6月27日

這款就是《女神降臨》中朱靜的使用款,前不久台灣終於也可以買到!遮瑕度非常高,妝感剛上偏霧面,但出油後不會崩塌、會變成奶油妝感,非常持久!另外今年也有出光澤版,乾肌也可以駕馭。

▲開架新品。(圖/美人圈)

#ORBIS 好氣色濾鏡輕粉底,18g/NT$600(限量)

上市日期:8月1日

這款粉底有分不同色調,看起來像飾底乳、但妝感及遮瑕度都是粉底級!對泛紅、暗沉肌來說可以提亮、修飾膚色,妝感偏清透自然、遮瑕度中等,一般的痘疤、黑眼圈都可以遮住!另外這款粉底持妝度也讓人驚艷,網友分享帶妝10小時,經歷過淋雨、流汗都完全沒有脫妝暗沉!

▲開架新品。(圖/美人圈)

#too cool for school 巨星無瑕絲光氣墊粉餅,12g*2/NT$1,480

上市日期:8月25日

這款氣墊韓國一上市就被搶翻、還獲得韓網評選第一!強大的遮瑕度讓肌膚整個上被柔焦,另外添加頂級保養成份,越拍越透、一點都不厚重!主打可以持妝40小時、持久服貼肌膚不暗沉斑駁,打造高服貼的絲緞光妝感!

▲開架新品。(圖/美人圈)

#Za 柔光特調輕氣墊,12g/NT$650

上市日期:9月1日

主打3in1特調配方,可同時達到修飾瑕疵、校正膚色、修容提亮的效果,粉撲特殊的尖角設計可以針對局部遮瑕,出門在外補妝一盒就可以搞定!另外粉體非常輕薄、可以完成輕透的自然底妝,下午出油不會崩塌、持妝度很夠力!

▲開架新品。(圖/美人圈)

#heme 雙色遮瑕霜,6ml/NT$300

上市日期:7月1日

一隻含有深淺兩色的遮瑕,痘疤、黑眼圈可以同時搞定非常方便!霜狀質地保濕度夠高、推開後跟肌膚融合度算高,偏小尺寸的刷頭也可以更精準畫在瑕疵處!

▲開架新品。(圖/美人圈)

#媚比琳 無敵特霧超持久粉餅,6g/NT$420

上市日期:7月1日

在7月推出新的特霧粉餅,粉質非常細緻貼膚,不厚重,網友也評價對於對於毛孔、黑眼圈修飾度不錯,整體遮瑕度也很夠,油肌可以單用這款粉餅上妝、下午也不會斑駁或暗沉,妝感一樣還是很美!

▲開架新品。(圖/美人圈)

文/美人圈 圖/beauty美人圈、品牌提供、翻攝自IG@maimelody615、@yoon2.222、@hemecosmetics、@maybellinegoiania、nagoya.parco.jp

【延伸閱讀】

GA新「濾鏡粉底」太強,不但超遮又薄、一抹掃黃去暗沉!加碼特搜2019下半年底妝新品預告!(beauty美人圈)

韓妞清透底妝關鍵!彩妝師私藏氣墊正確用法,這樣上妝更均勻持久、整天不脫妝(beauty美人圈)

韓妞不藏私公開真正愛用底妝!一生激推粉底、氣墊是這款,超持妝、遮瑕國民款絕對必買(beauty美人圈)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