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別人比較毫無意義」 失戀半年該振作了吧

▲兩性,女性。(圖/unsplash)

▲不能繼續難過下去,好好振作起來吧。(圖/unsplash,以下同)

編輯/借借

再大的傷口,在時間的療癒下也會癒合,在愛情冷卻與決定遠離的當下,確實是一段艱難的旅程,無論你是否仍為對方心傷,在半年之後適時該慢慢往前走,過去的已經過去,未來還有幸福等著你,這些思考能讓你重新振作起來。

跟別人比較,毫無意義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獨一的,在自己選擇的軌道上「沒有落後,沒有領先。在老天安排的屬於你的時區裡,一切都是準時。」比較誰幸福或誰擁有什麼,只會離幸福愈來愈遠,即便是擁有許多物質的人們,你也無法知道他們的痛苦,將重點回到自己的快樂身上,停止無意義的相比。

▲兩性,女性。(圖/unsplash)

許多人也失戀過,跟自己一樣
失戀這件事許多人都碰過,你跟其他人並沒有不同,甚至是相當平常的事,別人跟你一樣也曾脆弱,這不是世界末日,大家都度過心碎的日子,不要再想著自己很悲慘,到了一定的時間,就要好好收拾悲傷走下去,別人做得到你也可以。

▲兩性,女性。(圖/unsplash)

是改變自己的好機會
既然愛了這一場,就不要白走,失戀的痛苦是讓自己更加成熟的好時機,看事情也會變得更加豁達冷靜,時間變多了,就找機會精進自己,無論是學烹飪或學語文,或者充實自己的內涵都可以,升級了之後,日後遇到的人就會愈來愈好。

▲兩性,女性。(圖/unsplas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