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爸酒駕載小三女童!失控翻車...「酒測值1.2」醉到無力 路人罵翻

▲傅姓男子翻車後,因酒駕未醒,自己受困車內,消防人員用吊臂協助脫困。(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傅姓男子翻車後,因酒駕未醒,自己受困車內,消防人員用吊臂協助脫困。(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西湖鄉傅姓男子(61歲),9日中午和朋友聚餐,酒過三巡後逞強開車要載就讀國小3年級的女兒返家,行經苗119線時,因酒醉未醒,在轉彎處失控打滑翻覆,路人見狀趕緊衝上前幫助女兒脫困,而傅男則受困車內無法動彈,消防人員出動吊臂將傅男拉出送醫,酒測值高達1.2毫克,路人紛紛撻伐,是不要命了嗎?

▲女童被路人救出後,驚魂未定的站在一旁看著救援人員將她的父親吊起來。(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女童被路人救出後,驚魂未定地站在一旁,看著救援人員將她的父親搶救起來。(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苗栗縣消防局下午5 時05分接獲報案,指稱苗119線西湖鄉五湖村農委會畜產試驗所附近路段有車輛翻覆;據警方表示,因傅姓男子前往學校載他的小女兒放學返家,行經此路段,疑似酒醉未醒,轉彎未減速直接衝向旁邊上坡小路,導致整輛車側翻。

附近民眾見狀,直接衝至車旁,將一旁飽受驚嚇的女童救出,傅姓男子則因為卡在駕駛座底部,加上酒醉無力,無法自己爬出,遂通報消防局用吊臂直接將傅男吊出,雖無明顯外傷,但還是送醫救治,警方施以酒測,酒測值高達1.2毫克,也將將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