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辣妹劈腿20歲壯男!2高富帥深夜街頭為情決鬥…前任「頭被打爆」慘死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2位高大帥氣的中國留學生為了一個外形靚麗的女孩,深夜在多倫多的街頭大打出手,最終造成血腥命案。19歲的河南男生王浩志慘死在對方的亂拳下,血染街頭。男嫌范博喬日前已在加拿大安省法庭獲得保釋,住回了價值200萬加元(約新台幣4717萬元)的豪宅內,並於開學日重返校園上課。

▲▼2位帥氣中國留學生為了爭奪一個正妹,在加拿大街頭互毆。(圖/翻攝自微博)

▲2位帥氣中國留學生為了爭奪一個正妹,在加拿大街頭互毆。(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這件塵封近兩年的血腥悲劇,日前伴隨一紙保釋通知書浮出水面。嫌犯范博喬的父母,狠心砸下2025萬人民幣的保釋金(約新台幣8878萬元),將兒子從警局「撈出」。據網友爆料,范博喬來自廣東,父親是某銀行分行行長,家庭財務實力雄厚。

范博喬同班同學說,他被捕前完全是另一副模樣,每日西裝革履地來到學校,頭髮梳得非常有型,手拿一個高級公事包,派頭十足。案發後,他父母一夜白頭,除了想讓兒子生活在一個舒適環境以外,還為兒子斥巨資請了加拿大著名律師Brian Greenspan。據悉,這名律師每小時計費高達1000加元(約新台幣2.3萬元)。

▲▼2位帥氣中國留學生為了爭奪一個正妹,在加拿大街頭互毆。(圖/翻攝自微博)

▲范博喬(左);王浩志和女友譚佳琪(右)。(圖/翻攝自微博)

然而,與范博喬的父母相比,死者的家人才是真正的心在滴血。不久前,王浩志的父母與多名親戚由河南省鄭州市飛抵加拿大多倫多,參加追悼會,期間母親幾度在痛哭中暈厥過去。後來,王浩志的弟弟也心痛PO文,「哥哥死後,爸爸的眼睛快哭瞎了,媽媽的精神狀況也出了問題。」

追悼會上,王浩志生前在加拿大的室友兼好友回憶,「他平時對朋友非常好,一直與人為善,臉上總是掛著微笑,長得又帥,人緣很好,為人也大方,他還很愛自己的家人,可無法再陪伴家人了。」

兩名高大帥氣、家境富裕、前程似錦的富二代,活生生將自己折騰成了徹頭徹尾的悲劇,而這一切的始作俑者是一名年輕漂亮的女孩。不過,現在這位女孩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註銷了所有的社交帳號。不少網友留言說,「為什麼真正的幕後兇手卻能逍遙法外,她的良心不會受到煎熬嗎?」

▲▼2位帥氣中國留學生為了爭奪一個正妹,在加拿大街頭互毆。(圖/翻攝自微博)

▲王浩志生前和女友譚佳琪。(圖/翻攝自微博)

故事回到兩年前,死者王浩志正與女孩譚佳琪熱戀。19歲的河南男孩死心塌地愛著這個女生,初來加拿大留學的他,寧肯自己住在多倫多地下室,從90公斤瘦到67公斤,省出近10萬加元(約新台幣235萬元)的生活費給女友買各種奢侈品。

可惜,單純的他並不知道,女友並非一心一意對他。與王浩志相戀期間,譚佳琪又火速勾搭上另一名帥氣有錢的20歲中國留學生范博喬。對於3人之間的情感糾葛,網路上眾說紛紜,只是這個三角戀故事在2017年2月7日凌晨戛然而止。

事發當夜,范博喬和王浩志在多倫多街頭爆發爭吵,後來逐漸升級為肢體衝突,致使其中1人不治身亡。加拿大警方指出,2人並沒有使用任何武器,「王浩志是被活活用亂拳打死的,血跡四濺。」不少網友透露,兩人正是在譚佳琪的挑唆下,才去街頭鬥毆的,可事態升級後,她立即人間蒸發,清空一切社交帳號,變得杳無音訊。

▲▼2位帥氣中國留學生為了爭奪一個正妹,在加拿大街頭互毆。(圖/翻攝自微博)

▲女友譚佳琪。(圖/翻攝自微博)

更令人心碎的是,王浩志的微博中,幾乎全是與女友譚佳琪有關的內容。他生前最後一條微博,還@了女友,說「明天要給你做水煮牛肉」。如今兩年多過去了,仍有不少網友在他的微博下留言,獻上誠摯的問候。

法院文件顯示,嫌犯范博喬得到了2名加拿大公民的擔保,被允許暫時離開拘留所,家中等待案件開庭。現在,他已經住進一棟價值超過200萬加元(約新台幣4717萬元)的兩層豪宅中,人生自由已受到嚴格控制。他10月將再次出庭受審,一旦二級謀殺罪成,將被判終身監禁,至少服刑10年才可申請假釋。

認識半年約見面!真理褲妹遭砍20刀「斷3指噴血」…英勇騎士下秒一個飛踢

豆腐減肥夯爆!她實測5天「吃到飽」 一量體重驚呆:褲頭鬆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