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撿到神秘玻璃瓶…內裝「骨灰+4美元」 警官泣:讓我幫他圓夢

▲▼海邊拾獲骨灰玻璃瓶。(圖/翻攝自Facebook/Walton County Sheriff)

▲瓶內裝有骨灰、紙條與4美元。(圖/翻攝自Facebook/Walton County Sheriff)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在亞洲國家,許多人在親人過世後,會選擇土葬或是火化,希望過世的親人能夠繼續庇佑子孫。美國德州一名拖車司機在今年3月過世後,他的母親卻決定將骨灰放在玻璃瓶中,再將瓶子丟向大海,結果不久前有人在佛州海邊撿到這個瓶子,裡面還有一張紙條寫著,「我要送兒子展開最後一場冒險,請撿到瓶子的人打電話告訴我,現在他旅行到哪裡了。」

▲▼海邊拾獲骨灰玻璃瓶。(圖/翻攝自Facebook/Walton County Sheriff)

▲瓶內的紙條寫著送骨灰出海的原因。(圖/翻攝自Facebook/Walton County Sheriff)

佛州華爾騰郡(Walton County)警長辦公室警官彭多頓(Paula Pendleton)日前收到民眾從米拉馬爾海灘(Miramar Beach)沙灘撿來的瓶子,裡面有張紙條寫著,「裡面裝著我兒子馬林斯(Brian Mullins)的骨灰,他在2019年3月9日無預警過世,我要讓他展開最後一場冒險。」原來馬林斯是德州一名拖車司機,年僅39歲就意外離世,夢想能夠環遊世界,卻連在海邊釣魚都沒嘗試過,所以母親決定替他圓夢。

▲▼海邊拾獲骨灰玻璃瓶。(圖/翻攝自Facebook/Walton County Sheriff)

▲彭多頓決定再次送玻璃瓶啟程。(圖/翻攝自Facebook/Walton County Sheriff)

而瓶子內還有一張學校用紙,推測應該是馬林斯的孩子所寫,「爸爸離開時我只有14歲,對我們家來說是很沉重的打擊,但就像奶奶說的,我爸爸熱愛自由,所以這就是我們替他做的事。」除了紙條之外,瓶子裡面還附上了4張1美元的紙鈔,希望撿到瓶子的人可以打電話告知他們,現在馬林斯旅行到哪裡了。

彭多頓看完後被深深打動,甚至在警車內止不住淚水地大哭,所以他決定找來有船的朋友,把這個「夢想瓶」再度送到佛州外海,希望馬林斯可以早日圓夢。

►超爽DER!點我現賺 22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