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旬翁暴氣「電鋸砍人」露詭笑! 掃墓男腿斷噴血倒地…終身跛腳

▲▼電鋸。(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金男以電鋸砍斷池男的右腿。(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宛貞/編譯

南韓濟州島日前發生驚悚的電鋸傷人案,西歸浦安德面一名6旬金姓男子不滿家附近有墳墓,與前來掃墓的池姓一家人發生爭執,一氣之下竟以家中的電鋸砍斷42歲池姓男子的右腿。池男的姐姐6日因此在青瓦台請願網站上留言,希望嚴懲兇手。

根據請願內容,池姓女子8月25日上午和父母、弟弟及弟弟的一雙子女來到高祖母的墳墓前,準備掃墓;而61歲的嫌犯金姓男子就和家人住在這座墳墓旁邊的民宅。池家人的高祖母已經在此長眠超過60年,而金家人移居至此以前也早就知道墳墓的存在,仍不斷對此表示不滿。

金家人曾在看到池家人來掃墓後,無故向地方辦公室申訴,更故意將周圍的樹木砍斷,蓋住墳墓。池家人上月25日前往時看見遭樹木覆蓋的墳墓,氣得質問金男妻子。金男來到現場後,又以池家人亂停車為由發怒,雙方發生口角。

金男對池姓女子42歲弟弟的態度感到不滿,一氣之下回到家中搬出電鋸,一把砍向他的腿部。儘管眼見池男腿部不斷出血,直到金男妻子上前阻止以前,金男都無意停手。而池男因失血過多失去意識,右腿及坐骨神經、肌肉都被池男鋸斷。

池男姐姐表示,「弟弟的兒子跑上前想用衣服幫他止血,抬頭卻看見兇手在笑。」池男送醫後經過長達5小時的手術,被鋸斷的部位成功接合,但被醫生宣告,此後無法用右腳行走,讓開計程車維生的他大受打擊。

事發後西歸浦警方以殺人未遂罪嫌將金男送辦,但檢方考慮到嫌犯堅決否認故意殺人,改以特殊傷害罪起訴,使池家人相當憤怒,要求以殺人未遂罪名懲罰金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