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旗下富智康遭踢出「滬港通」名單! 股價一度重挫近5.05%

▲鴻海集團旗下富智康印度清奈廠,日前傳出員工抗議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鴻海集團旗下富智康被踢出「滬港通」名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上海證券交易所於昨 (8)日公布,將11檔港股踢出「滬港通」名單,其中包括了鴻海集團旗下的「富智康」,此消息一傳出,導致富智康9日股價承壓,盤中一度暴跌逾5%。

據《新浪財經》報導,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滬港通業務實施辦法》有關規定,「滬港通下港股通」股票名單發生調整,並自下一港股通交易日(9日)起生效。共有中國東方教育等9家公司股票加入,另外共有11家企業股票被調出港股通,包括富智康

富智康被踢出名單後,9日上午股價就受挫,一度暴跌 5.05%,截至台北時間下午3點,富智康大跌3.03%、暫報0.96港元。

據上海證券交易所公告顯示,獲得新加入港股通的9家企業分別是:中國東方教育(HK:006670)、頤海國際(HK:01579)、澳優(HK:01717)、錦欣生殖(HK:01951)、融信中國(HK:03301)、翰森製藥(HK:03692)、中國奧園(HK:03883)、美的置業(HK:03990)以及波司登(HK:0399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