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象星座給自己充電的方式 金牛停止貼標籤,才能擁有交心朋友

▲星座。(圖/哈潑時尚提供)

這段時間,每個人在生命旅程中會經歷許多不同的事,但經驗多並不代表懂得思考,如何讓自己生命的經驗值可以累積沉澱,整理成智慧是很需要耐性的。面對內心沉澱的階段土象星座裡的星座:金牛要敞開心胸迎接新事物、處女應該學會接受生命中的不完美、摩羯則是要懂得抒發自己的情緒。更多12星座的戀愛教戰與魅力發掘方式,盡在BAZAAR星座解密。

金牛座:放下舊的懷疑,讓新事物進來

▲星座。(圖/哈潑時尚提供)

金牛座較固執,相對來說也很堅持,容易把過往的創傷牢牢記著,耳提面命的掛在嘴邊或心上,深怕又再度受傷,但你需要先跳出這個舊情緒,去看見當自己過度記住那些教訓與傷痛時,其實每想起一次,就是又傷了自己一次,又加深你對別人或自己的不信任,或許這麼久之後,你也數不清到底想了多少次,因此是當時的事件傷你最深,還是你不斷的緊抓不放的回想數次,而上自己更深呢?這是值得金牛座去看的。

最好的沉澱和充電,是金牛座要去參與和過去不同的活動,例如以前如果都參與室內活動較多,那麼建議你開始多去參與戶外的團體活動,敞開心胸和不同的人接觸,並先別對人貼標籤,而是真正的去交朋友,這麼做是為了練習離開慣性,用不同的觀點來生活,當然這對喜歡穩定的金牛不容易,但真心這麼去做時,卻很有效。

處女座:放下標準才能感受無條件的愛

▲星座。(圖/哈潑時尚提供)

處女座有可能在這幾年變得更受害,為什麼你在意的人事物常令你感到失望,處女座容易用自己對的觀點,來看到那些心中無法圓滿的狀況,當然讓處女座失望的人是很難反駁的,因為畢竟處女座可以很有條理的一一舉證出那些令自己失望的事實,可是當很多事只能用自己黑白分明的對錯來處理時,那人生中的體悟就很難出現來啟發自我。

有趣的是,處女座對於心中無法達成的人事物,念念不忘,深陷於情緒中,處女座最好的沉澱方式,其實是放下內心的批判、對錯,離開那些希望別人可以成為自己要的樣子的想法,放下投射在別人身上的影子,而是自己去成為心中想要的樣子,才能開始踏上內在沉澱的旅程,並持之以恆的在同一件事情上探索,記得當有批判的想法出來時,那是一個慣性的模式,來阻礙自己可以更深度的發展。

魔羯座:重視自己的同時也會開始懂得重視他人

▲星座。(圖/哈潑時尚提供)

如何把事情想的周全、做的周全,是魔羯座可以去探索的方向,魔羯座容易衡量利弊,把焦點放在如何可以獲得最多、損失最少,魔羯座生來對於如何獲得成就和利益是重視的,當這個特質發揮得當時,會創造雙贏,這個特質的另一面向,是當過於算計時,就容易讓自己得不償失,這裡指的是包含感情和關係、整體的部分,因此魔羯座的沉澱是為了釐清,自己要去的方向是什麼,並放下腦子中的損益平衡表,才能真正有收穫。

魔羯重視自己的需要,但也容易忽略自己的需要,當身為魔羯座的你發現不斷要從外在的人事物,取得自己所需時,代表最近需要靜下心來與自己相處,這個行為模式是從潛意識中延伸出來的,代表著內在的匱乏感,渴望被滿足,但如果不夠瞭解自己,別人是不會比你瞭解自己更多的,魔羯座最好的沉澱與充電方式,是學習人相處,學習滿足內在情感的需要,表達感受而非情緒,表達重點和心中的語言,而非僅是事件的冗長描述。

文/Harper's BAZAAR 圖/GETTY IMAGES

*本文由 Harper's BAZAAR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時尚藝術資訊,盡在《Harper's BAZAAR 》

【BAZAAR星座解密】12星座如何自我沉澱與充電呢?風象星座拋開既定印象、誠實表達自我

【BAZAAR星座解密】12星座如何自我沉澱與充電呢?水象星座重整受傷內心、探索不同興趣

*本文由 Harper's BAZAAR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時尚藝術資訊,盡在《Harper's BAZAAR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