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便盆太矮!比特犬逛寵物展「隔間噴尿」 柴柴頭全濕眼神死

▲▼便盆太矮!比特犬逛寵物展「隔間噴尿」 隔壁柴頭全濕眼神死。(圖/有點毛毛的/網友Pei YU、蕭宇杉提供)

▲比特犬腿太長,逛寵物展的便盆直接隔空噴尿。(圖/有點毛毛的/網友Pei YU提供)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腿長錯了嗎?」日前一名女飼主Pei YU帶著比愛犬「弟弟」逛寵物展,沒想到卻發生爆笑插曲,展內的寵物廁所隔板太矮,弟弟走到便盆要如廁,一抬腿直接「隔空噴尿」,把一旁的柴犬尿好尿滿,整顆頭都濕掉,眼神死呆愣在原地,讓她當場尷尬到不行,趕緊拿濕紙巾跟對方道歉。►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我要跟柴柴的飼主道歉!」Pei YU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當時的窘境,弟弟先是拉肚子在她鞋子上,接著去逛寵物展,裡面有設置寵物廁所,她帶著狗去尿尿,但廁所隔板不夠高,弟弟一個華麗的抬腿尿,直接尿到隔壁的柴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牠射在人家臉上跟人家外出包,溫熱的尿直接灑在柴犬臉上!全部!一滴都沒浪費,一天以來的第一次尿」,崩潰的舉動讓Pei YU哭笑不得,只好趕快拿衛生紙跟濕紙巾給人家擦臉,「還好對方不介意,只是覺得很傻眼又好笑」,雙方和樂融融的結束這場鬧劇。

▲▼便盆太矮!比特犬逛寵物展「隔間噴尿」 隔壁柴頭全濕眼神死。(圖/有點毛毛的/網友Pei YU、蕭宇杉提供)

▲被比特犬尿頭的柴柴現身。(圖/有點毛毛的/網友蕭宇杉提供)

貼文分享出來,短短幾個小時吸引4千人按讚,引起熱列ˇ討論。事後柴柴的飼主也在貼文底下回覆,「其實柴柴主人是我啦~但被噴到的不是我,是我朋友,我們家的傻逼柴柴被噴到是一臉呆樣(我算是逃過了)」,並附上苦主柴的照片,逗樂無數人。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許多網友看完這段崩潰噴尿記紛紛留笑說,「炫耀腿長是逆?」、「這是一篇有味道的貼文」、「很好奇柴柴的表情反應」、「比較好奇對方主人家的反應XD」、「抱歉我笑了」、「求阿柴陰暗面」、「腿太長幫QQ」、「童子尿明目益聲、潤肌膚、利大腸,去咳嗽肺痿,止勞渴、潤心肺」,也有其他人注意到狗狗的口罩,直呼「不說我還以為狗狗是打橄欖球的」、「好帥的口罩」。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比特犬柴犬寵物展便盆隔板噴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