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凱擘大寬頻推出「myVideo148套餐」影音服務組合

▲凱擘影視。(圖/凱擘)

【廣編】

圖、文/凱擘提供

凱擘大寬頻全新推出「myVideo148套餐」,月付148元即可一次擁有「機上盒myVideo豪華月租+HD99高畫質套餐」,多部院線熱門強片、首播影集、日韓綜藝任你看,陪全家人團圓慶中秋,9月底前只要收看機上盒myVideo上任一部影片,有機會獲得看片金100%回饋。

機上盒「myVideo豪華月租」擁有超過17,000部影劇作品,連假新上架《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好萊塢性格男星基努李維化身「地表最強愛狗人士」,帶著比特犬展開一場亡命狂殺。

全台突破三億票房的經典虐心愛情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另外,本月同步推薦熱門跟播台劇《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最新韓國穿越劇《歡迎來到第2人生》,以及小朋友最愛的卡通《小天才羅斯帝》。影劇迷的好康來囉!9月底前只要觀賞機上盒「myVideo豪華月租」上任一部影片,就能參加「你看片我買單」看片金100%回饋限時抽獎活動,看越多中獎機會越高。

 凱擘大寬頻數位有線電視中秋節目最吸睛,連假期間鎖定WAKUWAKU JAPAN(第80台)重磅推出的中秋節特別節目,9月14日晚上6點30分準時播出《傑尼斯GO!最初和最後的同學會》,所有最受歡迎的傑尼斯成員將齊聚一堂,以猜謎的方式再次回顧塵封已久的珍貴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