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超人氣音樂少女Gail 擔任SUGAR糖果手機一日店長

▲糖果手機。(圖/糖果手機)

【廣編】

圖、文/SUGAR手機提供

聲林之王超人氣音樂少女Gail所代言的SUGAR T10甫上市即創下銷售佳績,SUGAR糖果手機今攜Gail舉辦一日店長粉絲見面會,除了現場一展好歌喉演唱膾炙動人的歌曲、示範自拍動作,超人氣的模樣吸引眾多粉絲擠爆活動現場。

Gail分享,平時使用T10最常用來看影片、聽音樂和拍照,長效的電池續航力讓她再也不用擔心電力問題;Gail現場更拿起手機與粉絲互動拍照,用超廣角模式輕鬆將現場粉絲全部拍進畫面裡,也讓粉絲們直呼太開心!

SUGAR糖果手機總經理陳祥霖表示:「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年齡有下降的趨勢,年輕的消費者對於手機的功能需求,最重要的就是電力與拍照功能。SUGAR T10就是為了他們而設計的!」SUGAR當天更祭出超好康線上粉絲活動,只要完成追蹤SUGAR的FB粉絲團並完成指定步驟,即可獲得Gail超可愛Line貼圖,還有機會抽SUGAR T10手機一支;IG也有活動再加碼抽Gail限量隨行杯及簽名拍立得,只要在9月7日(六)~9月18日(三)期間追蹤SUGAR官方IG、並完成指定步驟,即可參加抽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