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婆吵架…他偷隔壁「小被被」躲起來回味前女友

▲▼棉被,曬棉被,床單。(圖/翻攝自pixabay)

▲史男見到鄰居的被子和前女友送的很像,一時睹物思情偷回家回味。(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何文君/綜合報導

福建晉江一名吳姓男子日前發現曬在自家門口的金絲莫名消失,趕緊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竟是住附近的史姓男子潛入庭院偷走。史男被捕後供稱,因和妻子吵架後太傷心,路過吳家發現這條被子很像前女友曾送過他的,一時思念之情湧起才動手偷竊。

綜合陸媒報導,吳男表示當天將一條金絲被子曬在自家門口卻被人偷走,由於被子是他結婚時買的,價值4800元且意義非凡,決定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當天中午12點多,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來到門前,潛入庭院後便抱著一條被子狂奔上一輛白色轎車,迅速離開現場。

▲▼史男因想念前女友,失控偷被子回味。(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史男偷了被子狂奔上車。(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警方一路追蹤,在梅嶺街道許厝社區抓到嫌疑人史男。史男表示,因為和老婆吵架後心情不好,恰巧開車經過吳家,發現這條被子和前女友送他的很像,而前女友送的已經找不到了,一時睹物思人就想據為己有,才失去理智判斷把東西偷回去。最終史男因竊盜行為被警方處以行政拘留10日,並將金絲被歸還。

相關影音>>>請點我

►超爽DER!點我現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