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iPhone 11新機售價2.3萬起跳 最高規的Pro Max售價3.4萬

▲蘋果將在10日舉行發佈會,推出iPhone 11,原本被神秘雲霧繚繞的新iPhone也卸下神秘的外衣。(圖/翻攝自9to5Mac)

▲蘋果將在11日舉辦秋季發表會,市場預期將推出iPhone新機, 命名為iPhone 11,價格從新台幣2.3萬元起跳。(圖/翻攝自9to5Mac網站)

記者趙正瑋/綜合報導

蘋果(Apple)將在台北時間11日舉辦秋季發表會發佈會,市場普遍預期屆時將推出3款iPhone新機,命名為iPhone 11,至於市場最關心的價格,外媒報導指出,這三款新iPhone中,iPhone 11R售價可能是749美元(約新台幣2.3萬元),而另外兩款售價可能為999美元(約新台幣3.1萬元)和1099美元(約新台幣3.4萬元)。

美國電信商透露,iPhone 11預計會在9月13日(台北時間14日)正式接受預購,20日(台北時間21日)正式發貨。

市場預估,iPhone 11系列製造成本下降10%,但為了因應未來可能調漲的關稅,所以依然延續iPhone X系列定價。此外,隨著iPhone 11即將推出,iPhone X系列價格也逐漸鬆動,開始下滑。

iPhone 11系列將採用最新的A13處理器,性能更強,耗能卻更低。而在iOS系統升級後,A13處理器和iOS 13系統將能配合順暢,使iPhone 11系列操作更流暢。

而且,iPhone 11系列新機,都會增加一顆鏡頭,iPhone 11前後鏡頭皆為1200萬畫素;iPhone 11 Pro 與 iPhone 11 Pro Max 則是三鏡頭設計,搭載主鏡頭、變焦鏡、超廣角鏡,並捨棄700萬畫素前鏡頭。鏡頭規格為1200+1200+1600萬畫素。

機身尺寸為 5.8 與 6.5吋,這三款新機螢幕大小與 iPhone X系列相同,沒有改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