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回家遇劫匪!22歲女遭「刺胸、割喉7刀」...血濺滿地求饒

▲凌晨回家遇劫匪!22歲女遭「刺胸、割喉7刀」...血濺滿地 她速做一動作保命(圖/翻攝微博搜狐新聞)

▲小蕓下夜班回家遇到搶匪,胸、頸當場被刀劃傷。(圖/翻攝自微博搜狐新聞,下同)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雲南昆明市一名22歲的女子小蕓(化名)從事夜班工作,不料近日在回家的途中卻遇到了搶匪,當下她交出了身上所有的首飾及手機,仍難逃血光之災。當時,搶匪堅持只要錢,見小蕓身上毫無任何現金,持刀往對方胸口刺入後,又往頸部割了7刀,導致現場血濺滿地。

綜合陸媒報導,小蕓在一家火鍋店從事收銀工作,事發當天是凌晨4點多,下夜班的她獨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到了住處門口時,突然被一名搶匪攔截,對方二話不說地就持刀往她胸部刺。隨後,小蕓立刻將首飾、手機等財物全數交出,並且哭喊著,「你不要殺我,我把包包都給你。」

小蕓表示,當時對方只要錢,「我說身上沒有現金,但可以微信轉帳,可是他不同意。」隨後,該名搶匪殺紅了眼,又往小蕓的頸部連割7刀,直到看見對方倒在血泊裡毫無反應才趕緊逃離現場。

據悉,當時該名男子還在原地停留了幾分鐘,直到確認小蕓沒有任何動靜才離開。事後,裝死的小蕓用盡全身的力氣爬起,並且用衣服將血流不止的頸部綁緊,爬上5樓向房東求救。

▲凌晨回家遇劫匪!22歲女遭「刺胸、割喉7刀」...血濺滿地 她速做一動作保命(圖/翻攝微博搜狐新聞)

▲小蕓脖子被搶匪割了7刀,隨後透過裝死來保住性命。

小蕓被送至醫院後,醫生表示,她胸部和手上的傷不算嚴重,但右側頸內動靜脈、左側面動脈部分斷裂,頸部的神經、血管、淋巴管、氣管、咽喉、會厭、甲狀軟骨,還有下頜以下部位的骨骼肌等都受到損傷,必須馬上進行手術處理。

據悉,男搶匪當時用刀片在小蕓的頸部連割7刀,過程中,小蕓也因為用手去擋刀,所以手也被割傷了。事後,小蕓的爸爸猜測,「對方可能因為堅持要現金,剛好他的臉又被我女兒看到了,所以才拿起刀子開始刺我女兒的頸部,想要滅口。」

事後,小蕓在醫院病房裡經過2週的治療後,身體已漸漸恢復,不過她的脖子上仍有幾條條縱橫交錯的疤痕仍晰可見。據悉,小蕓目前的命算是保住了,但因聲帶被割傷,依然無法正常說話。案發後,警方連續蹲守4天,終於將犯罪抓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