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妞4招瘦腿運動搭配追劇好方便!簡單上手,速效達成「鉛筆腿」

日本女孩講究的完美體態不是肌肉線條多明顯,而是身材的纖細勻稱,因此除了上健身房,零碎時間運動也很關鍵!日妞穂乃香她就分享自己的運動小習慣,不論是睡前滑手機、日常追劇還是路上等紅燈,隨時隨地做一下就能有明顯瘦身效果,趕緊讓我們一起跟她學習、瘦出筷子腿吧!

▲日妞鉛筆腿。(圖/美人圈)

瘦蘿蔔腿動作1:剪刀腳

次數:10次一組共3組

躺在床上玩手機同時加入「剪刀腳」運動一下,慵懶又能瘦,是不是超划算!手掌抱頭、雙腳抬高,慢慢地騰空做10次(3組),便能大大雕塑下半身,讓肌肉線條更明顯唷~

▲日妞鉛筆腿。(圖/美人圈)

瘦蘿蔔腿動作2:壓膝蓋

次數:左右各10次為一組/共2組

雙手自然向後放、雙腳與肩同寬後,將臀部提起離地(提高一點點不貼地即可),接著將左右膝蓋交錯來回向內壓至貼地,做滿10次後休息。這個動作透過骨盆校正來瘦腿,讓散肉能更為緊實。

▲日妞鉛筆腿。(圖/美人圈)

瘦蘿蔔腿動作3:收腹踮腳

次數:10次為一組/共3組

「收腹踮腳」運動省時又好上手,我們甚至不用在家中花時間做這運動,只要在等紅綠燈同時踮腳、運動一下,就能達到省時又甩肉的效果囉~

▲日妞鉛筆腿。(圖/美人圈)

瘦蘿蔔腿動作4:夾筆轉腳踝

次數:雙腳各50次

最後一個動作「夾筆轉腳踝」,透過夾筆這個動作可以讓腿部肌肉有所用力,同時肌肉感受度也較為明顯。

▲日妞鉛筆腿。(圖/美人圈)

如果女孩覺得太酸,建議可以看電視、追劇的時候做,就能減肥同時大大分散注意力囉!

▲日妞鉛筆腿。(圖/美人圈)

也可以跟著影片日妞的節奏做運動唷!

文/美人圈 圖/翻攝自IG@kayla_itsines、rhodon41、youtube@鹿の間

【延伸閱讀】

「爬樓梯減肥」燃脂效果超乎想像!月瘦5公斤不是夢,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健身房!(beauty美人圈)

日本教練居家瘦腰運動,3分鐘就讓你大噴汗!網友實測7天腰圍縮水,一個月看見腹部線條(beauty美人圈)

日本爆紅「綠茶咖啡」減肥法技巧公開!日減肥門診醫生效果解析,網友親測這樣喝,免運動、不斷食,月瘦6公斤!(beauty美人圈)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