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離東區餐飲又一家!ICE MONSTER忠孝門市9/15後熄燈

▲ICE MONSTER永康創始店。(圖/記者黃士原攝)
▲ICE MONSTER永康創始店。(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在永康商圈起家的ICE MONSTER(前身為冰館),在搬到2012年台北市東區之後,陸續進軍信義區,還到中國大陸、日本和美國拓點,2019年4月還重返永康商圈,不過ICE MONSTER卻在9月1日公告忠孝旗艦店9月15日為最後營業日。另外,微風門市也因為櫃位重新規劃,也會暫時離開一陣子。

雖然在ICE MONSTER臉書公告中提到,忠孝旗艦店歷經了美好的7年,因租約到期以及IM預計研創嶄新型態的第三世代門店,忠孝店光榮完成階段性任務而結束,但創辦人羅駿樺在ICE MONSTER永康創始店開幕時曾提及,東區近年來人潮衰退,再加上租金高,這兩年來忠孝店每年賠上千萬元,可能也是ICE MONSTER結束忠孝旗艦店原因。


▲ICE MONSTER招牌芒果冰。(圖/記者黃士原攝)

1997年於永康街誕生的ICE MONSTER(原冰館),以原創新鮮芒果冰打響知名度,後來因為家庭因素而轉戰台北東區,並且在2015年進駐微風松高,同時也前進中國大陸、日本和美國拓點。不過,ICE MONSTER創辦人羅駿樺對於起家的永康商圈仍難以忘懷,同時也想把真正的芒果冰帶回永康商圈。

為了提供消費者全新體驗,ICE MONSTER《永康創始店》除了經典款芒果與其他冰品及甜品外,也特別推出新店限定冰品「獨角獸綿花甜」,羅駿樺說這是以女兒最愛的獨角獸來發想,挑選出台南地區的紅肉火龍果和屏東檸檬為基底,打造出粉嫩雙色冰,再撒上增添趣味的跳跳糖,最後以植物性鮮奶油製成做點綴。


▲ICE MONSTER重返永康商圈,獨角獸綿花甜只有ICE MONSTER永康創始店吃得到。(圖/記者黃士原攝)


ICE MONSTER冰館 公告

各位IM的可愛粉絲,哈囉您好!

ICE MONSTER冰館,自1997年成功創造了世界第一碗芒果冰以來,感謝深受全球廣大粉絲們的支持與喜愛。

ICE MONSTER秉持著健康、簡單、快樂的宗旨,在產品及服務上不斷期許自己,持續激發創意與堅持品質,讓更多令人驚喜的IM冰甜品在未來值得期待。

2019年,衷心感謝有著各位的支持,IM再度回到發跡地【永康商圈】開立第三家門市、永康創始店。

2012年開幕的忠孝旗艦店,歷經了美好的七年,因租約到期以及IM預計研創嶄新型態的第三世代門店,於2019年9月15日為最後營業日。 忠孝店光榮完成階段性任務,傳承交棒給未來的新店面。

請持續支持ICE MONSTER冰館 永康創始店、微風松高店。
感謝!

關鍵字: ICE MONSTER 東區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