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早上醒來見主子「尿在洗手台」還撥砂 奴才傻眼:我沒教啊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這就是平常偷看奴才上廁所的成果!飼主Boo Hung家中有隻聰明的虎斑貓「66」,這天馬麻早上醒來後,走進浴室一看,發現主子竟然自己跑到廁所洗手台尿尿,甚至尿完時還在原地不斷撥砂,讓媽媽頓時傻眼表示,自己根本沒有教貓咪要去洗手台上廁所,但66卻是一臉理所當然的表情彷彿說著,「看什麼看?」(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貓咪自己學會尿在洗手台。(圖/有點毛毛的/網友Boo Hu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沒看過貓尿尿?」(圖/有點毛毛的/網友Boo Hu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66自己喬好了一個「不會沾到腳」的尿尿姿勢,直到解放完畢後,牠緩緩靠近聞了聞尿味來源,接著在四周瘋狂撥砂,想要趕緊蓋掉氣味,殊不知不管牠再怎麼撥,味道根本就不會散去,同時牠的腳應該也早已沾上了自己的尿,但這樣的行為卻能幫奴才減少貓砂費用,讓馬麻又驚又喜!

►少女電眼的秘密,只跟你偷偷分享

▲貓咪自己學會尿在洗手台。(圖/有點毛毛的/網友Boo Hu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66尿完後還會在原地撥砂。

飼主經常在IG@_cat3366分享66的日常,這次她也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而網友看了也紛紛笑回,「我還期待他自己開水龍頭沖尿欸XD」、「自然反應蓋起來。沒東西硬要抓哈哈哈」、「最後在那邊撥超可愛的」、「感覺撥沙一直踩到自己的尿」、「千萬別讓他學會開水龍頭,因為他不會關」、「還懂得要掩埋真是好孩紙(?」、「別人家的貓就是不會讓你失望~」、「表情彷彿在說:請問有什麼問題嗎?」(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喵喵尿尿洗手台上廁所撥砂貓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