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樓梯間被擅自塗成大海! 他回家驚見「橘色海豚」超無言:這啥鬼…

▲▼公寓樓梯間被塗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鄰居沒經過其他住戶同意擅自塗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一般公寓的樓梯是公用空間,住戶們都要盡量保持整潔,不過,一名網友最近就抱怨,鄰居竟然在牆面用油漆作畫,整個樓梯間都被漆成藍色,上樓還有跳躍的海豚、海鷗、帆船等等,害他一回家就愣在家門前,直呼「這畫的是啥鬼?這藝術我不懂…」。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公寓樓梯間被塗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鄰居這種行為已經不是第一次。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公寓前陣子才被同一名鄰居擅自漆成深藍色,整棟住戶都沒辦法接受,因為區塊塗鴉看起來很雜亂、突兀,經過溝通後,住戶們自費重新粉刷為淡藍色,想不到這位鄰居竟然再次私自油漆。

從圖片中可見,這位鄰居在原本的淡藍色牆面,再度用深藍色畫出大面積海浪,還用橘色畫上海豚等生物,另一面牆更是直接隨意塗上圈圈和紋路,看起來實在有點雜亂,更別說這些塗鴉完全沒經過其他住戶的同意。

▲▼公寓樓梯間被塗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面完全是靈感湧現,沒有主題的隨意作畫。

很多網友見到這幕,也驚訝地說,「畫得這麼醜,不生氣才怪。」「很不尊重人耶!我覺得要問過鄰居,大家都同意的話當然可以!」「我覺得蠻討厭的,那是公共區域,而且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種樣子。」「這是公共區域,不管畫得怎樣,是真的影響他人觀感了!」

也有人認為,其實沒這麼嚴重,這些塗鴉反而讓牆面看上去更活潑,「這色系看起來心情滿好的啊!」「覺得沒這麼嚴重,感覺也舒舒服服的,雖然不是很精緻,但是也很可愛。」「雖然不是很漂亮,但我覺得讓樓梯間多了一點生氣耶~」不過,有網友提醒,「好看歸好看,但回到根本問題,這是公共區域吧!」

►最新房產消息不漏接,快加入ETtoday房產雲

關鍵字:鄰居塗鴉公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影/低壓帶包圍灌大雨「全台防雷雨」!16號琵琶颱風下周恐生成 法西撲日大迴轉

低壓帶環伺!中央氣象局表示,8 日持續受低壓帶影響,西半部、恆春半島清晨前仍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午後各地仍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易有局部大雨發生。15號中度颱風法西(FAXAI)8、9日將影響日本本州天氣,..

9/8 00:51

烤肉醬100克鈉爆表! 專家教7食材自製「減鹽烤肉醬」

中秋節即將到來,許多民眾開始為烤肉做準備,但若吃太多加工食品,如香腸、培根等,可能會攝取過多油脂,且添加的化學成分,還需要消費身體的營養素才能排出體外。營養師建議,烤肉要吃得健康,可先從挑選食材著手,..

9/8 00:03

夜騎「電動車」闖娃娃機店…離譜女偷充電一整晚 業者傻:20年首遇

台中市太平區有一名娃娃機店業者在網路PO出監視器畫面,投訴有2名婦人竟然把電動機車停在店內充電一整晚,過程中還有2名男童站在旁邊觀看,真的是在孩子面前做了最壞示範。警方也表示,婦人未經同意就擅自接電使..

9/8 00:00

這年頭賣家真難當!天兵買家傳「腳背照」問鞋號...網笑:讓我掐指一算

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許多人會選擇上網滿足自己的物慾,但是賣家偶爾也會遇到天兵買家。一名女網友表示,日前她的朋友遇到一名不清楚自己鞋號的買家,沒想到對方更直接傳一張「腳背照」,並問「這樣子看的清楚這個是..

9/7 23:12

好市多中秋大亂鬥!結帳排2.5小時、3歲童昏倒 「人手一袋」竟為搶冰塊爆口角

中秋節前的周末各地都出現排隊潮,尤其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o)被人潮擠爆,台中店開店才1個多小時就塞滿人,結帳隊伍從櫃檯排到冷藏區,最多等2.5小時才能付錢離開,網友諷刺形容「冰淇淋排到變奶昔」!不..

9/7 22:54

臉正沒人愛?網公認「最討厭女生Top10」 他見第2名崩潰:像舔菸灰缸

很多單身女網友常常納悶,明明自己長得還不錯、條件也不差,但身邊卻不見桃花開一朵,甚至異性朋友也很少,可能是你的個性或是行為上踩雷了。Youtuber《那個女生Kiki》拍攝影片,搜集男網友們意見,盤點..

9/7 22:28

快訊/山竹暌違16年來了!家樂福144盒明早搶先開賣 售價曝光

水果山竹16年前因果實蠅問題禁止輸台,如今又再次出現在台灣市場了。家樂福領先通路將於8日開賣,首批12箱共144盒。每盒約350克。在家樂福內湖店上架販售。

9/7 19:25

默默被市場說服 廍子造鎮案「轉4手」還有人埋單

台中市北屯區的廍子重劃區造鎮案「總太2020」,全社區成交均價17萬元,但在交通建設補足下,房價水漲船高,據實價登錄資訊顯示,該社區出現4字頭成交單價,驚呆不少在地房仲,實際查詢,該物件自預售到目前成屋3年,已經轉過4手。

3分鐘前

台積電改變購屋習性 高捷紫線4交會站還有2字頭

台積電改變高雄購屋習性,出現逐捷運而居現象。高雄捷運紫線可行性評估今年6月將完成,共有4站為雙線甚至首度出現4線交會站,中古大樓均價以大港站最高,其他3站還有2字頭行情。信義房屋專家表示,南漂工程師讓捷運宅愈來愈受歡迎。

1小時前

想找「沒休閒公設大樓」!內行點頭:比想像中多 愣曝公設比

現在有些大型社區會規劃豐富休閒公設,吸引年輕首購家庭。就有網友表示,現在一般新成屋或預售屋感覺都會有一些非必要的休閒公設,「雖然看似非必要,但一般還是會施做吧?」好奇是否有大樓或大社區完全沒有這類休閒公設。信義房屋專家指出,其實這種物件不少,但即使沒有閒置空間,公設比可能仍比想像中高。

1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