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歐告哥舔舔幫妹洗臉 媽曝「不能說的秘密」網友全笑翻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新竹3歲歐告「巴斯特」是個寵妹狂魔,平常每天早上起來一定會溫柔地舔舔妹妹的牙齒跟臉,幫助對方提神。這天特媽媽看著這樣溫馨的場景,心中卻有個小疙瘩,網友們一得知她深埋的祕密後,紛紛笑翻。(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巴斯特貼心地叫妹妹起床。(圖/臉書粉專「Buster是一隻狗」授權提供,下同)

▲巴斯特貼心地叫妹妹起床。(圖/臉書粉專「Buster是一隻狗」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斯特個性溫柔又貼心,自從妹妹「巴妹」來到家中後,牠便就此成了妹控,平常就算被搶食物、搶水,也完全不會生氣,其後引發種種任人擺佈的行為,都可以看出牠實在很疼愛新來的家人。

▲巴斯特屁股被妹妹當枕頭,表情無奈卻不敢反抗。(圖/臉書粉專「Buster是一隻狗」授權提供)

▲巴斯特屁股被妹妹當枕頭,表情無奈卻不敢反抗。

►養出自信桃花眼!增添媚感還可現賺$2200

這天早上巴斯特看見巴妹仍在賴床,於是開始熟練地幫忙洗臉,似乎想將對方叫醒後一起玩耍。事實上,巴妹當天一大早就已醒來,到廁所上了大號,後來似乎覺得便便味道實在太濃,還偷偷地用鼻子努力推了一番,才回到床上睡回籠覺。巴斯特媽媽看完事實全貌後,覺得哥哥幫忙洗臉時應該已經舔到了妹妹的便便,貼心行為一時之間大走味,但又不知從何說起,只能暗自心想哥哥沒發現真是太好了。

▲兄妹倆個性合拍。(圖/臉書粉專「Buster是一隻狗」授權提供)

▲兄妹倆個性合拍。

事後單純的哥哥還因為洗臉洗太久,被妹妹狠狠揍了一番,兄妹倆趣味的影片和「秘密」被得知後,引來網友紛紛回覆,「感情好好喔」、「葛格沒發現就好XD」、「還好不是再和主人分享」、「口齒留香呀⋯⋯」、「好溫馨,但我怎麼聞到賽的味道了」、「每早上都要來個法式深吻XD怎麼有屎味」、「不要再讓葛格崩潰」、「越臭越喜歡越愛呀,這就是狗狗的天賦異稟」。(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巴斯特平時超疼愛妹妹。(圖/臉書粉專「Buster是一隻狗」授權提供)

▲巴斯特平時超疼愛妹妹。

▲小公主巴妹受人疼愛。(圖/臉書粉專「Buster是一隻狗」授權提供)

▲小公主巴妹受人疼愛。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黑狗歐告巴斯特Buster是一隻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