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想挽回?大人戀愛分手「4要訣」,切忌關係拖泥帶水

▲▼大人戀愛分手「4要訣」。(圖/翻攝自pinterest)

▲分手雖然會難受,也不失為自我成長的機會。(圖/翻攝自Piterest,以下同)

編輯 / Lily

兩人小爭執過後,終於有一方開炮提出分手,這次和以往都不同,他再也沒有追回你,而是目送著你離去。後悔分手你會怎麼做?哭求對方回來是不智之舉,專家教你反而要斷得乾淨,給彼此一段冷靜期,或許還能讓這段愛情回溫。

分手別拖泥帶水

無論是負氣的假分手,又或是思量許久後的真分手,既然兩人會走到分手這步,代表兩人存在了一些問題,這時候要做的不是極力挽回,而是靜下來給自己、對方空間。

▲▼大人戀愛分手「4要訣」。(圖/翻攝自pinterest)

認清已是前任事實

既然分手了,就該認清自己正確的位置,別找家人或朋友來勸和,也別在他前面提以往的甜蜜回憶,事已至此,要知道自己沒有前任的特權,兩人關係只是朋友,繼續死纏爛打只會讓對方更厭惡。

改變成爲更好的人

靜下心來想想上一段感情是否有改善空間,遇到相同問題時有沒有更好的處理法。想對方的時候,別輕舉妄動,想辦法把時間填滿,多多認識新朋友,拓展自己交友空間,一方面可以停止胡思亂想,更能充實自己增加吸引力。

▲▼大人戀愛分手「4要訣」。(圖/翻攝自pinterest)

恢復聯絡要堅守原則

或許分手一段時間後,你們會開始恢復聯絡,但也別腦補以為對方要復合,或許他只想和你當朋友。兩人即便是再見面也要堅守原則,有一些事情是另一半才能享有特權必須堅守,當他感受到你的改變時,或是正是復合的開始。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分手, 復合, 愛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