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女生懶甩你!少掌握2關鍵「熱臉貼冷屁股」...要賴還不夠

幸福拼圖ZEC99

幸福拼圖ZEC99 幸福拼圖ZEC99

『幸福 』路上巧遇愛情,感受真誠與真愛,擁有未來的可能性;巧遇愛情騙子,感受悲傷與悲情,排斥愛情的可能性;曾未有過的巧遇,感受期待與失望,盼望愛情的可能性,手中握著一塊未知 『拼圖』,創造未來的可能性,把這份可..

▲愛情,戀愛,約會,婚戀,聯誼,媒人。(圖/翻攝自pixabay)

▲在聯誼場合,要保有讓女生願意聯繫的意願,才有進一步進展。(圖/翻攝自pixabay)

文/亞當老師

最近遇到幾位在聯誼上有困擾的學員,他們都是問『為什麼聯誼之後,即便是聯誼當下,有跟女生要到聯絡方式,但是後續女生對我都是愛理不理的?』到後面都很像是熱臉貼冷屁股,變成女尊男卑的狀況,真的很無力...

關於這個問題,我覺得可以從兩個層面來訴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你在聯誼的場合當中,帶給女生什麼樣的感覺?

第二:回到家之後,你又給帶給女生什麼樣的感覺?

一般的聯誼,就只有短短的15分鐘聊天時間。你在這個過程當中,有兩件事足以讓你反思。

反思一:你在跟對方互動的時候,你跟對方說了什麼,讓她對你印象深刻,甚至覺得你與眾不同?

反思二:你在聯誼時,與女生互動過程當中,你詢問女生哪些東西,讓她覺得你非常的懂他?甚至讓她覺得想再跟你繼續交流下去?

這兩個問題,往往都是許多男性在回答時,回答不出來的東西

▲愛情,戀愛,約會,婚戀,聯誼,媒人。(圖/翻攝自pixabay)

▲善用網路社群軟體,讓你跟對方能盡量加溫、加分。(圖/翻攝自pixabay)

針對第一個反思,如果你對於自己的工作、興趣上,到底有哪些亮點足以讓你在女生心中加分,你是回答不出來的。那麼可以很肯定的,你在跟女生聯誼的過程當中,你是很難讓對方留下印象。

針對第二個反思,如果你並不知道跟女生聯誼,聊到她的工作或興趣,該去探尋哪些面向,來讓她感受到你是積極地想了解她。那麼我們也可以客觀的斷定,女生跟你聯誼之後,對你會無法產生足夠的興趣。

既然這兩個面向,都無法讓女人對你產生期待,那為什麼女生聯誼回去之後,會想跟你持續互動呢?

再來就是第二個層面,也就是聯誼之後,當女生願意留給你聯絡方式,後續你該怎麼做呢?

對於這塊,我們也同樣用反思的角度來看,如果聯誼過後,你不知道如何善用網路工具的邏輯,讓女生在網路上,可以持續對你產生好印象,那麼你要怎麼要求女生回去之後,繼續聯絡你呢?

今天的文章,主要就是要讓你明白,如果一些聯誼前後該有的準備,你都是完全沒有任何的概念的,那麼你怎麼能要求女生回去之後會願意與你積極的互動呢?

與其一直去怨天尤人,說自己不要熱臉貼冷屁股,倒不如反思自己在聯誼上的表現,這才是讓自己在愛情上有所進展的解決之道。

本文作者

情感導師 亞當,帶領『幸福拼圖Zec99』團隊舉辦近百場的聊天實戰課程,幫助學員釐清個人聊天盲點,建立自信。參與過無數人際關係及行銷課程培訓,如『NLP』、『心理學』、『成功學』等等。從認知、社會、行為、情感,四大面向幫助男女建立自我自信與個人價值。

本文經授權轉自:幸福拼圖ZEC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