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學生/夜衝、抽鑰匙不能少!4部超潮「歐兜邁」 助你脫單又精彩

▲Gogoro 2 Delight。(圖/翻攝自Gogoro)

▲大一新鮮人很需要特色機車,讓你一開學就成為潮流焦點。(圖/翻攝自Gogoro)

編輯/Gordon

Hi,大學新鮮人!終於不用再被制服綁住,化妝、染髮進校門不會被碎念,《ET FASHION》要告訴大學生們如何讓外表和生活都加分。「Hi,大學生」專題,有穿搭、配件、妝髮介紹,也有關於在外租的小窩該怎麼收納佈置,還要教大家如何考駕照、選機車,畢竟好好打扮、爽快玩耍,都是大學必修學分(書當然要念啦)。

又到了開學的日子,想必大學新鮮人都對新生活充滿期待吧?不過「社會在走,交通工具要有」,對大一新鮮人來說,如果沒有1部歐兜邁,那麼就要跟「抽鑰匙」、「夜衝」這類活動Say Goodbye了。為了保障你的青春回憶、以及戀(ㄍㄨㄥ)情(ㄐㄩˋ)萌(ㄖㄣˊ)芽的機會,以下就特別推薦4台「瞎趴」機車,讓你不管是要出去買便當、還是趕課趕打工,只要跨上車1秒就能成為全場注目焦點!

【Gogoro 2 Delight】

要說到潮,怎能不提到時下年輕人最愛的Gogoro(睿能創意)電動機車?剛好,作為Gogoro最暢銷的Gogoro 2系列不久前也推出2020年式車型,其中在深受女性喜愛的Gogoro 2 Delight版本上更新增「星耀灰」、「星綻白」車色,加上原本就有的粉紅突襲、水銀藍、香檳金等車色,不論男生、女生騎起來都超搭、超有質感。

▲Gogoro 2「2020年式新車」來了!終於有置杯架、加速快0.1秒 。(圖/記者張慶輝攝)

▲Gogoro 2 Delight新增「星耀灰」、「星綻白」車色,建議售價為84,980元(未扣補助下)。(圖/資料照)

【光陽KYMCO Many 110 施華特飾版】

談錢太俗氣,但鑽石可就夠吸引人吧!國內機車龍頭大廠光陽(KYMCO)不久前才歡慶Many車系銷量突破42萬台,更推出全新第4代Many 110「施華特飾版」,在既有復古外型與99公斤的輕量車重下,結合鮮紅色椅墊、專屬Many水鑽徽飾設計,打造出bling bling閃耀動人的亮眼外型。你說,騎在路上怎能讓人不注意到你?

▲光陽Many 110 施華特飾版。(圖/翻攝自Kymco)

▲光陽Many 110不僅有突破42萬輛的好口碑,第4代Many 110「施華特飾版」更是非常搶眼,建議售價68,000元。(圖/翻攝自KYMCO)

▲光陽MANY銷量突破42萬輛!全台最熱賣復古機車再推施華水鑽版。(圖/記者張慶輝攝)

▲光陽Many 110施華特飾版建議售價為68,000元。(圖/資料照)

【三陽SYM VEGA 125 PHANTACi限量聯名版(周杰倫潮牌)】

三陽(SYM)推出的潮流機車VEGA 125,除了有2大主題、5款車色外,更推出限量1,000部、與「周董」周杰倫潮牌PHANTACi合作的「VEGA 125 PHANTACi聯名版」。VEGA 125 PHANTACi不僅採用大膽的彩繪塗裝,在車側與前土除更具有PHANTACi、限量編號等字樣,加上前衛的車身線條、包覆式手把與全車LED燈源,就如同周董那些耳熟能詳的口頭禪:哎呦不錯喔、這個屌。

▲SYM&周董潮牌打造最正機車VEGA 125!IG打卡聖地降臨西門町。(圖/記者張慶輝攝)

▲與周董潮牌聯名的三陽VEGA 125 PHANTACi限量1,000部的配額相當稀有,建議售價為68,300元,(圖/資料照)

【PGO摩特動力 J-Bubu 125 ABS復刻版】

而最後1部要推薦的就是PGO(摩特動力)J-bubu復刻版囉。J-bubu復刻版不僅具有復古外型與跑車風格的混搭特色,其強調安全的ABS前後碟煞系統與最大馬力10.88匹/扭力0.96公斤米的油冷動力,除了讓你用可愛外型「扮豬吃老虎」外,實用的車廂空間也能在出遊時Carry更多物品,成為出遊時的好幫手。

●PGO J-Bubu 125復刻版建議售價:76,900元 

▲PGO J-Bubu 125 ABS復刻版。(圖/翻攝自PGO)

▲PGO J-Bubu 125復刻版具有復古外型與跑車風格的混搭特色,也是唯一採用油冷動力引擎的車款。(圖/翻攝自PGO)

▲少女系復古機車混搭跑車風!PGO J-bubu復刻版新春登場。(圖/記者張慶輝攝)

▲PGO J-Bubu 125復刻版建議售價為76,900元。(圖/資料照)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